【PC游戏】生命不在于长短,努力活出自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8 00:06:42 作者:林森listen Language

《Clannad》不仅是一部充满温馨与感动的galgame,更是一部能触及人心的作品。对于我这种没看过番的人,第一次玩游戏很自然的带入了与渚的剧情线。

古河渚是一个性格内向、有些害羞的女孩,但她拥有着一颗坚强而善良的心。她从小身体就不好,因此常常需要请假在家休息,但这并没有让她变得悲观或消极。相反,她总是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

【PC游戏】生命不在于长短,努力活出自我-第0张

古河渚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她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她为了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而熬夜苦读,也可以看到她为了给学生们上好课而认真备课。她的坚韧和毅力让人深感敬佩。

渚的坚强和乐观,让她在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从不轻言放弃。她勇敢地面对自己的病情,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即使生活中充满了挫折和困难,只要我们有勇气去面对,就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PC游戏】生命不在于长短,努力活出自我-第1张

与原番剧不同的是游戏中对人物的刻画更加深入人心,让我这样一个第一次接触galgame的人都能深深沉浸其中,体会到的也不仅仅是一个爱情故事,更是一段让我难以忘怀的旅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