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6:34:37 作者:火影OL-小龙 Language

一身白衣袭来,麒麟从天跃下
忍界首位拥有雷遁结界的忍者
宇智波佐助【疾风传】今日正式登场
雷主即将焕发“第二春”?
带刀忍者又一个巅峰?
小龙马上给带来大家分析


佐助【疾风传】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再会

伴随着撕裂自己半身那样的痛楚一起告别了的,是还有曾经应该称为朋友的存在。事到如今还一直寻找着舍村子而去的自己之人——鸣人。但是与鸣人时隔三年的重逢并没有使佐助的决心有半点动摇。

技能介绍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奥义:麒麟
对指定敌人造成必中的110%伤害、小浮空和定身。必杀时重启结界。
冷却回合:2   进场冷却:1   消耗查克拉:20

小龙点评

佐助【疾风传】的奥义同时具备单体高爆发伤害与控制打断的效果,其必中的特性更是能有效针对带有闪避技能的忍者,可以说是极大还原了剧情中的效果,好像不小心剧透了...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再来看看冷却方面,此奥义进场冷却为1,这也代表没有第一回合先手控制的可能,但作为后手打断使用,且释放后只需2回合的冷却,外加上20查克拉的低消耗,那搭配思路就可以往多次释放奥义的方向去想,但具体配合还得看佐助【疾风传】的其他技能。

其他技能

普攻:千鸟刀
对正面敌人造成70%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小浮空。

追打:千鸟锐枪
追打小浮空,造成25%伤害和大浮空。

被动:野心
场上任意忍者阵亡时,佐助奥义冷却时间立即减1,并回复8%最大生命值。

被动:雷遁·结界
战斗开始时开启结界,持续2回合,结界存在时己方阵营雷属性忍者伤害提升30%

小龙点评

佐助【疾风传】的普攻以及追打都较为常规,大浮空和小浮空非常容易搭配追打,学员们斟酌选择通灵兽就行,佐助【疾风传】核心的还是在于他的被动技能。

先来说说第一个被动技能:野心,这个被动与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一样,能减少奥义冷却以及回复生命值,这也就是说只要保证每回合有一名忍者阵亡就能让佐助每回合都可以释放奥义,可以是敌人的,也可以是己方的,那么就可以确定阵容是往速攻高爆发的方向上搭配。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第二个被动:雷遁·结界,能给雷遁忍者直接增加伤害输出,虽然只有两个回合,但别忘了佐助【疾风传】的必杀还能重启结界,两个回合内优先让佐助输出,必杀还是非常容易攒的。另外这结界也适合在用忍界战场中使用。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结合以上特点,小龙给大家推荐一套以三个带刀忍者和四个雷遁忍者为搭配重点的雷强攻根性队:雷主+佐助【疾风传】+宁次【疾风传】+卡卡西【暗部】,雷主的普攻需要带上凝神、被动技能带雷遁忍者强化和武者的根性。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这套阵容的输出非常恐怖,在雷主、佐助以及宁次的三重增益下,外加卡卡西【暗部】本身对非木叶忍者的额外伤害,一刀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在如此高强度的伤害下,外加这套阵容身板较脆,配合佐助【疾风传】的被动:野心就再适合不过了,从而做到无缝奥义外加持续不断的结界。
木叶快报丨天雷滚滚一刀流?佐助协助雷主走上人生巅峰!|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以上就是小龙给大家推荐关于佐助【疾风传】的阵容,还是那句老话,没有一套阵容是无敌的,随机应变才是强者之道,比如卡卡西【暗部】可以换成大蛇丸,雷主的奥义也可以根据敌人阵容选择打断还是输出等,千变万化,方能致胜!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如果大家对佐助【疾风传】有自己独特的心得或是更好的阵容搭配,也可在下方【留言】与大家讨论,大家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