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华山之前提供几个克制双仙灵的思路|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6:33:20 作者:炎少少 Language

过两天就华山了,现在这个双仙灵一家独大的局面相信大家也都腻了,这一个月我也是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测,提供以下几个思路。
一、双真气逆转双暗器奥义四次封内
阵容搭配:
力道阵法工具人  张三丰或戴泠泠

肉盾  柳朱
暗器工具人  仙灵
输出  江南道加暗器徒弟
你没看错,仙灵舍弃主动气贯学暗器,凑出日月宝典加日月万光神针的秘奥义烈日灼心,追魂夺命帖加万毒心经加无忧邪经的秘奥义暴雨梨花针。气贯还是要学的,为了开局50减伤,但是不放也不学万象。武器打封内词条,门派选鏖战帮,活到第二个标准回合先释放烈日灼心封内(第一次秘奥义封内),再释放暴雨梨花针(自带封内),实现两连封。
张三丰带血海魔功、血刃魔刀、学天赋一往无前、饰品带血菩提凑5级血海无涯实现开局清阵法,带傲笑狂刀(致命追击词条)这样可以开局抢一速封内。
江南道武器打封内词条,如果对方一内就直接真气逆转,如果江南道一内就开局日月,第二次出手真气逆转。
大体思路就是通过大量封内配合柳朱单封让对方双仙灵罚站挨打,无对射情况下暗器徒弟和江南道输出并不输仙灵。
具体细节还需要根据自己大区情况调整,比如都不带阵法,那就要抢一内封印,张三丰慢速二封,都带五级金刚,那就要暗器徒弟抢一速破金刚。

二、君不器二动三连一剑破万法
君不器双神器伤害逆天这个很多人已经知道了,但是对射环境君不器没机会出手导致发挥不出来。
玩君不器的过程我发现五岳剑有特殊效果,叠加两次攻击buff不消失可以触发调息极(必定连击)和疗伤极(100%吸血率),所以我想出君不器开局日月宝典,活到二动两连发五岳剑打出一波三连击达到清场的效果。
工具人大体思路还是跟上面差不多,三丰换成太极徒弟,阵法可以由仙灵和江南道学。由太极徒弟承担血海抢先手一封的角色,因为我们的主力输出是君不器,所以少了武器的输出词条和几本武学位置没关系。
只要先手封到内,君不器放出日月,不被打出减速极和被柳朱封印,达到这几个条件就可以看到君不器毁天灭地,对方带毒株也没关系,利剑如风天赋加武器打个金蛇剑词条一击可以稳定打出破甲极效果抵消毒极。实测过程中只要能封内,达成几率还是蛮高的,就算被减速极或者封印,通过日月还是可以出手一次,活到下次出手不死的话还是有机会打出两连击。

以上两种思路都是针对我方一内,或者对方带了阵法我们可以致命追击抢一速的情况,如果对方一内也不带阵法那就需要考虑金刚先挡一次封内了,至于对方一射破金刚,二速封内的情况我也有办法破解,这就是我后天打华山压箱底的绝招了,华山之后再公布。

三、双方双仙灵对攻的情况
这种情况小橙子大佬和迷醉大佬都分析得差不多了,我只提供一个暂时还没人用的小技巧。
赶在华山之前提供几个克制双仙灵的思路|我的侠客 - 第1张

开天刀法,有80%概率附加重伤,重伤效果为反击伤害减少50%,持续两回合,小橙子大佬的回合外反击思路大家都已经学起来了,现在双仙灵主要伤害就是万象反击,我们力道工具人封内之后可以用开天刀法给对方双仙灵上重伤,刀法范围还是挺大的,实测基本上都能上到,而且现在不会有人封刀。持续两回合效果就更可贵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