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斯嘉丽与火炮|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9:59:27 作者:采灵芝大兔子 Language

首先强度真的不高。
众所周知,活过十分钟基本所有流派都是割草,而强度的体现在于成型速度、前期难度和打狗。个人认为前期表现比较优秀的是花火双枪,清怪快,不会被卡圈里,实在吃力点四个眼也可以顺利度过前期。成型速度方面夏娜散弹毕竟强,有刷新技能。打狗速度这俩是差不多的。

而新角色的优势需要拿到弹夹三倍和点燃加攻速才能体现,前提是狗和第一只BOSS都掉落想要的。
还有一个细节,关于减速,除了双枪和火炮都不会卡移速(单指前期),双枪毕竟伤害高射速快,爆发伤害远大于火炮。火炮清理群怪优势大,然而刚烧死一波下一批又来,几乎无暇捡经验,打狗就开始极其困难,就算技术流也会比较吃力。
我希望各种攻略是教如何度过前期的居多(本人很懒不写攻略),而非秀某流派后期有有多猛,很无情的点破:都是这样的。
最后艾比老婆什么时候出,为什么要放在最后啊喂关于斯嘉丽与火炮|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dog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