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最为传奇的一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6 23:45:43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这或许是最传奇的冠军了,一支黑马不断以下克上,八强赛让二追三击败EDG,四强赛击败LCK的一号种子GEN,决赛击败了LCK二号种子T1。

作为四号种子,拿到了冠军,从入围赛打到决赛。之前入围赛队伍最好成绩是S7WE的四强,现在DRX冠军成绩让这个高度难以攀登。

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最为传奇的一冠-第0张

这轮世界赛,DRX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八强赛让二追三,决赛时候的第三把连续丢失大龙葬送比赛,在四把时候就能迅速调整状态,丝毫不受到影响,不给T1任何抢龙的机会。第五把被抢龙后,心态依旧没有失衡,稳扎稳打,拿下比赛。

中单小将Zeka无比强大阿卡丽、塞拉斯,上单Kingen剑魔,越打越有自信,原神哥的英雄池和视野压制,DRX未来可期。打野在第五局远古龙团中也完成自己的救赎。

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最为传奇的一冠-第1张

Deft也书写了自己传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候甚至都说过考虑退役:

“其实我最害怕的事就是想到,因为身体或者竞技状态等原因,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我会看全球总决赛的结果,决定我是否退役。”

Deft最后一舞完美了,不仅突破了生涯最好成绩,现在成为英雄联盟目前年纪最大的世界冠军(26岁),此前年纪最大的夺冠选手是Ambition(25岁)。

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最为传奇的一冠-第2张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T1和Faker可惜了,四冠差一局就拿下了。

S3到S12,Faker带领着队伍一次又一次冲击着冠军,昔日他的老队友大部分都退役,有的甚至已经当起了教练(好像只有大木还在北美效力),而Faker现在带领一帮年轻人还在拼搏着新的冠军。

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最为传奇的一冠-第3张

不过不用气馁,除了Faker,首发四人都是本届世界赛八强队伍中最小的选手。第一把宙斯的永恩压制剑魔,Keria第二把灵性果断Q闪,第三把Oner、Gumayusi抢龙,第五把,Gumayusi关键一箭,T1这些年轻队员在世界赛洗礼之后,这支年轻化的队伍,未来还有更多机会。

DRX 击败 T1 夺 S12 英雄联盟总冠军,最为传奇的一冠-第4张

最后DRX传奇真的是切合管泽元那段话:“究竟是什么样的结局,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从差一点进不了季后赛到世界赛的总决赛,Deft的最后一舞,还在继续!”

现在,DRX迎来他们最完美的结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