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攻略(1)_职业篇概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9:15 作者:ttt Language

1.职业介绍
        目前幻塔主要是职业有三种:主c,奶,T.
        
        至于职业的作用顾名思义就行,这里主要说一下职业的搭配(主要针对高压副本).


        最佳的搭配应该是双c一t一奶的阵容,当然对于目前t紧缺的状况,也可以选择三c一奶或者双c双奶的阵容,不过这样就比较吃主c操作。

2.职业选择
        可以看到,通过阵容上面的介绍,最重要的位置是奶,可有可无的位置是t,最常见的位置是c。

        这里的可有可无,并不是指的地位,而是对通副本的影响,如果你是一个高练度的t,那不用想,肯定比奶抢手。

         所以我们该如何选择职业呢?玩起来最轻松的应该是奶,属于团宠地位,一人倒地,三人去扶。1.5w的c多如狗,但是1.2的奶绝对是罕见物,走到哪里都有人抢着带,所以绝对是咸鱼党的不二选择。

         说完奶再来说一说t,一个高练度的t绝对是比奶抢手的,因为t是可以大大降低主c的操作难度的,而且奶妈虽然少,但是总归能找到,差点好点也都能吃,但是主t就不一样了,如果说奶是团宠,主t就相当于团长,队员的吃喝拉撒都要你管,所以主t的操作难度也是最大的,需要担任团队打QTE的任务,而且奶妈的主要照顾对象也会变成主t。

        最后我们再来说一说主c,首先主c是养成成本最高,并且内部竞争最大的,有些奶之所以奶可能是因为队伍没有更好的奶,一旦有就,装备一换,意志一扒,秒变主c,在这个人人都可以c的时代,对主c的练度要求是远大于其他两个职业的,并且c和c之间还存在鄙视链,1.5w的c一般不会1.2w的一起组队的,但是1.2w的奶肯定是双手欢迎。而且主c除了打输出的任务,还要视队伍情况担任副业,比如奶不够的情况下第三件武器带个奶仗当副奶,可以说主c的地位相当于打杂,什么都得会,缺t的情况下还需要具备t的操作,但是谁会不喜欢听到大佬666呢?
         
        后面可能会讲一讲三个职业的门槛,装备要求和玩法。

PS:懒得找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