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6:30 作者:无名刀术师 Language

  如题,虽然上期看的人少,但是坑开了咬着牙忍着泪也得填(老爷们看着这个份上来点电如何)

  本期为第三期,需要看其余六星模组也可以先移步六星模组第一期六星模组第二期

  对于新剿灭有挂机需求也可以移步文章盘桓蜀道挂机文章,详细操作移步视频盘桓蜀道挂机视频

  不多说了,正片开始!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0张

  第一个森蚺模组,模组全是跟技力有关的,设计师也知道阻回有多恶心人是吧,那你当时还掏出来,言归正传这模组还是很不错的,无论一二三模,除了一模数值挺少,但至少能不接敌回技力了,算是巨大提升。二三模加快回转,到时候可以少拦几次杂兵就能开技能,实战起来感觉还不错,模组非常可以,但问题是森蚺日常用起来不算舒服,保全没啥发挥,肉鸽表现中规中矩,合约限制太大,并不能完全肯定森蚺的发挥会怎样,个人建议观望一手,反正模组在这有材料随时开。森蚺的话喜欢的可以开个一模,二三持观望态度,可以捏好材料等一手,不开也完全可以。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1张

第二个瑕光模组,也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模组,因为解决了瑕光的接敌问题(可能?),能让她更贴合永睡体系,虽然一模我完全懵逼,15减伤该打的死的还是把你揍死,打不死的还是打不死,用处很小,但是二三模挺不错的,算是跟耀光绑定了,其实砾更好,但是不敢肯定高难一定带的上砾,其余卡西米尔又多少有点贵物,焰尾作为先锋肯定先跑,除非撤了再部署,但实话来讲这个模组可能能够用的很少,但是关键时刻救命(换句话说就是泛用特低)。对于瑕光的话,不推荐开模组,等一手观望二模啥的都行,不浪费材料在她身上,开了日常也没多爽还不如开陈模当充电宝玩。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2张

第三个空弦模组,重量级模组(贬义),数值给的真是nm的慷慨啊,一模到三模暴风总伤提高了四百,哈哈哈哈说出去把人笑死,技力给的还算可以,落地有一发追猎或者暴风24/30,但是吃这么多就给这么点B玩意,空弦不算很缺技力的,塞这么多技力搞毛,不如来点面板,总之失望的一批,辣鸡模组!。对于空弦,评价是等二模,这模组不建议开,属于是究极吃力不讨好,谁开谁是冤大头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3张

第四个夕的模组,跟上面那位一样重量级,加杀人书层数可太秀了,我夕缺的是这杀人书层数吗?nm,而且二到三模就多一层?你咋不上天啊,本来就给的不像样了还这么抠,不好说啥,可怜我的夕小姐,啥时候能站起来啊!,对于夕的这模组没啥可说的,直接爬!备战二模!不过可以考虑开个一模加范围让工笔挂机舒服点,看个人取舍,一模材料还行,不贵。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4张

第五个ash模组,可以说这次速狙模组都稀烂基本,一模特性不说了,基本零提升,二三模各减一费,极端情况可能有用,但是几率太小,况且也跟日常挂不上钩,唯一有用的可能是40攻击力,能多打一千七伤害,提升也不算高,咋到了速狙这里就畏手畏脚的nm,模组全都摆烂是吧。对于ash模组建议是一模都不开,直接备战二模,这模组基本血亏。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5张

第六个能天使的模组,这个还勉勉强强过关,毕竟当个buff机还可以,一模就不说了,没啥用,现在空中的怪一是少,二是后出的都跟铁桶似的,速狙打上去跟刮刮乐一样(帝国中枢炮火先兆者:看我炸不炸你就完了),二模提升不错,多给个人还行,特定情况下可能有所发挥,不过对于日常提升也微乎其微,肉鸽能天使发挥一般,保全成了装备,只能说各有看法,我是觉得虽然这个比另外两个速狙模组强点,但是也就那样。对于能天使模组也暂时推荐不开,喜欢的可以开二模蹭个双祝福(自行决断,我不推荐)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6张

第七个异客技力模组,别的不说起码白值给的都很香,比起上面那些速狙给血给防的,攻击跟攻速对异客都算提升不小,一模减了减伤算伤害提升,停顿更长加强了控制,二三模给的技力回复算是某种程度上弥补了异客的回转问题,提升非常不错,异客现在在肉鸽表现还不错,带控制加爆发,还能吃到很多肉鸽红利(跟水月差不多,能吃的都吃了),保全发挥也很稳定,装备红利吃的也开心,最近发挥都不错。虽然合约还是拉胯,但是合约也只是方舟的一个方面而已。对于异客模组的话,喜欢的可以开三模,如果是纯合约论那种人,那咱的推荐是不开~,因为开了强度也是中等,但不妨碍用起来舒服(?)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7张

第八个异客攻击力模组,白值方面给血挺烦的,攻击力给的多一点还行,一模给的不减伤,输出特化,二三模强化天赋增伤还行,雷暴输出提升不少的,虽然我喜欢技力模组,但这个也还算可以,不过三模的80血线改70用处就不是特别大了,三模有点亏。对于这个模组推荐是喜欢开个二模就可以了,同上纯合约也完全可以不开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有任何意见或疑问欢迎评论区提出!

有希望我讲的可以私聊我或者评论区提出

【明日方舟】六星模组详解与推荐?(其三)-第8张


封面于此,需要自取

看到这的观众老爷觉得写的不错可以充充电点个关注,实在不行点个赞也行啊

方舟群号978413874,欢迎大家来玩

PS:日子真快活啊

#绿野幻梦#盒友日常#盒友求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