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那个叫伟哥的人,我帮你卖的药卖完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2:12 作者:主.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姓名:我(我)只(是)想(个)给(负)她(责)们(任)一(的)个(好)家(人)
性别:行秋╱雷泽
年龄:锅巴
特长:啊这,我,我,我特长就是∽就是特长呗,打个比喻,就是你吃了10个仙跳墙,都没啥也没吃的我强。我将会是愚人众最最“强”的“人”

对了,我精通七种元素(和上面那个不值得一提)
工作经验:很早很早以前,教过一个流浪诗人吹笛子,教过一个商人资本论,教过一个木偶如何拔剑,不过这三个学的最好的一个技能是 出门不带钱,而且还没被打死。
不过挺久之前的事我不太记得了,就记得我闭关修行醒来后的事了。
比如, 帮一个提米的的小孩喂我禽肉,讲错了,是我帮他喂鸽子,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哭了😔。
对了,我还在奔狼领养过大狼狗,在风龙废墟养过会飞的蜥蜴,他名字叫特瓦林,好像在璃月养过一个不会飞的蜥蜴,不管了,不管了,还养过许多小狐狸。
好像我还保护环境过,有人乱砍乱伐,用来做攀高的危险东西,我把他拆了,有人忘记把箱子里的蔬菜拿出来,我帮他烤了,有人乱收路费,我把他赶跑了,
对了!
对了!
最重要的是!!
之前一个人叫伟哥的人卖药,我让他回家我帮他卖药,他给了我个卷心菜,麻烦见到他的人帮我告诉他,一个叫“(好)家(人)”的一个以前他的顾客买了所有药,并且让我告诉你,这药钱记账上。啊,对对对,就是跟我名字差不多的那个顾客。
还有我帮忙解决过提瓦特某些鱼类泛滥问题,我帮忙清理过,还特地换个鱼叉,给我的厨师锅巴的助手香菱,让她给我烤鱼。
上面就是我的经验了,不懂问我啊,愚人众第十二洗我必拿下,
对了,那谁,多给个席位,
我老婆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那个叫伟哥的人,我帮你卖的药卖完了|原神 - 第1张#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那个叫伟哥的人,我帮你卖的药卖完了|原神 - 第2张

申鹤
也要来,纯的仙人哦,他说夫妻一道过来,说以后给我做饭暖床更方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