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公司损失近20亿美元;PC移植正在开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9 11:06:18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自今年6月《最终幻想16》发行以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已经损失了近20亿美元的价值,一份新的报告对该公司的复苏能力提出了质疑。

《最终幻想16》公司损失近20亿美元;PC移植正在开发-第0张

自《最终幻想16》于6月22日发售以来,该公司股价已暴跌近30%,9月13日收盘时跌至去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

这款PlayStation 5独占游戏在发售一周内售出了300万套,这一数字在网上引发了一场关于它是否达到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销售目标的辩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7月份告诉IGN,《最终幻想16》的销量“非常强劲”,并坚称相对于PS5的安装基础,这款游戏的销量很好。

熟悉《最终幻想16》表现的IGN消息人士证实,自发行以来,《最终幻想16》的销量大幅放缓,但这款游戏尚未被认为是一场灾难。9月初,Square发布了两个付费DLC扩展,并确认PC移植正在正式开发中。

《最终幻想16》公司损失近20亿美元;PC移植正在开发-第1张

彭博社(Bloomberg)的一份新报告描绘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惨淡的前景,该公司8月份的利润大幅下滑。分析人士对该杂志表示,《最终幻想16》未能弥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之前的糟糕表现,比如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和《被遗忘者》,以及发行后不久就被叫停的手机游戏。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问题的根源在于制片人被赋予了对项目范围和方向的“完全控制权”,他们的目标可以“毫无预警”地改变。这样做的结果是最终产品的质量不稳定。

《最终幻想16》公司损失近20亿美元;PC移植正在开发-第2张

Square Enix新任首席执行官Takashi Kiryu打算减少小型游戏的数量,专注于更有可能对公司盈利产生影响的大预算游戏。Square Enix拒绝置评。显然,目前正在进行开发重制版。一位接近Square Enix的消息人士告诉IGN, kiyu已经呼吁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变革,但这种变革需要时间。

Square Enix即将推出的游戏包括:

《最终幻想7:重生》、《星海:第二故事R》、《泡沫之星》和《最终幻想14》资料片《黎明之路》。

《最终幻想16》公司损失近20亿美元;PC移植正在开发-第3张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最终幻想16》公司损失近20亿美元;PC移植正在开发-第4张

#主机游戏#  #ps5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