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传】誓约的叛逆者——萝丝|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0:00 作者:库儿 Language

       年轻、叛逆的精灵少女——
       开朗且热情的灵魂舞者——
       看到她的舞蹈,人们都会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
       反庭会团体“红蔷薇”的首领,一直在有组织地进行着在庭会涂鸦、悄悄剃掉祭司半边眉毛等恶作剧。
【人物传】誓约的叛逆者——萝丝|苍之骑士团2 - 第1张街(gǎi)溜子少女 萝丝登场
      
一场意外的火灾,打破了原本宁静的小镇,镇上的教堂被人焚毁了……。
       然后萝丝的红蔷薇组织被当成犯人,因为有一朵红蔷薇放在火灾现场,这是代表组织的标志,有人在学习萝丝的作案手法,打算嫁祸给萝丝。
       这可惹火了这位“村霸”级的人物,“平常都是我们为非作歹,这次怎么来了个冒牌货?”,愤怒的萝丝决定,要把真正的犯人给揪出来!为她的组织“红蔷薇”平冤昭雪。 

真相大白 继续作“恶”
      
萝丝通过留在火灾现场的“红蔷薇花”,很快找到了线索,并且凭借她多年的“办案”直觉,一下子就锁定了嫌疑人,一名长的像“恶棍”一样的秃头男子。
       萝丝立即上前质问,可恶棍怎么会在意面前的少女,挥起拳头就袭向萝丝,但是他低估了萝丝的战力,眼前的少女可是“惯犯”,转手就把“恶棍”胖揍了一顿。
       然而手比脑子快的萝丝很快发现抓错了人……,因为光头男子的母亲出来澄清了事实,红蔷薇花是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男子其实是一个非常善良孝顺的人。一翻道歉后,萝丝尴尬的逃离了“犯罪现场”…………类似的乌龙事件,还有很多……红蔷薇的故事,仍在继续

【关于叛逆期的村霸——萝丝的人物解析】
      
       自带BGM:星星总是充满魅力,一会儿是犯人,一会儿又是演员,
唯一看清真相的是,看上去是小孩头脑却是大人,他的名字是“小官”!  
      
下面由小官深度剖析一下,这位誓约的叛逆者——萝丝的人物性格
【证据一】
1. “一定是有人学我们……不对!他是打算嫁祸给我们啊!”
2. “我们先从遗落在现场的红蔷薇开始,查清犯人是谁吧!”
PS:霸道总裁般的领袖气质,只允许自己“犯科”,不允许他人“作恶”,村霸的领地保护意识异常强烈!
【证据二】
1. “他紧张了!这个人绝对有古怪!!”
2. “他紧张了!这个人绝对有古怪!!”
3. “他紧张了!这个人绝对有古怪!!”
PS:萝丝的口头禅,喜欢用第六感做为判断的依据,只是总不太灵光……
------------------------------------------------------------------------------------------------------------------
热情善良又嫉恶如仇的萝丝
以整蛊庭会,为自己的毕生使命
这种行径无疑会给教会,乃至镇上的居民带来很多麻烦
善良的人终会理解
不过,叛逆期少女街溜子的称号算是坐实了
……
在后续的故事发展中,萝丝与戴夫罗特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明日的教会又将迎接什么样的挑战?
请领主大人们关注我们寻找答案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