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6 19:31:07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0张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张

官方发布了3.1须弥冒险笔记的第一篇内容,那么简单的与大家聊聊大赤沙海内动植物的相关知识。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2张

骆骆驮兽

沙漠想到的肯定是骆驼,不过许多人受影视作品和旅游景区影响,认为古埃及人将骆驼作为出行的交通工具,事实是古埃及是在尼罗河周围所建造,他们比较便捷的方式是乘船,直到古埃及文明的结束,才开始将骆驼用作为交通工具。而骆驼来自美索不达米亚,可能是在公元前7世纪,亚述人入侵的时候引入的埃及。



毒蝎

关于古埃及蝎子的内容并不多,不过可以科普下古埃及的蝎子王。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3张



蝎王(King Scorpion),传说中比美尼斯更早统一古埃及上下的君主。根据考古学研究推测,蝎王可能有两位,分别是蝎王一世以及蝎王二世。

古埃及确定曾有蝎子王,他在统一国家并将它建成世界上第一个帝国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一些考古学家认为,在埃及沙漠中发现的描述蝎子王战胜敌人的铭文,可能是迄今发现的最早的历史文献。根据对其墓葬的最新发现,最早时期的文字可能产生于他统治的时期。蝎子王是埃及文明的始祖之一。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4张



这位近5000年来被视为神话人物的国王曾经创立了非凡的业绩。蝎子王的故事发生在埃及尚分为两个王国的时期。

根据几千年前历史学家曼内托所著埃及史和寺庙中发现的帝王世系表,埃及第一位真正的统治者,第一个法老王朝的创建者是美尼斯国王。

但是,1898年在上埃及的希拉孔波利斯发掘的埃及文明发祥时期的文物,其中最有价值的一块叫做“纳尔迈小石板”,它雕刻着埃及历史上从未提过的一位国王。这位国王戴着上埃及的白色王冠和下埃及的红色王冠,这代表是他统一了这两个王国。

一些学者认为,纳尔迈就是美尼斯,另一些人则认为纳尔迈是美尼斯的直接前任,但是为什么他的名字没有列在帝王世系表中原因不得而知。这两种观点尚无定论。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5张



赤鹫

埃及秃鹫在古埃及文明中拥有重要的意义,但是和原神中的赤鹫不同,埃及秃鹫主要的羽毛颜色为白色与黑色。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6张



顾名思义,埃及秃鹫就是古代法老的神鸟,它的外表在埃及象形文字中如A字所不朽。由于古埃及人认为所有的秃鹫都是女性,并且是在没有男性干预的情况下从卵子中自发产生的,所以他们将这些动物与纯洁和母性联系起来。实际上,两性恰好有相同的外表,唯一的区别是雌性的体型大。它们也被提升为上帝的守护神和法老的护法,本身就是神的等级。

埃及的奈库贝特女神的女祭司穿着白兀鹫羽毛的衣服,而女神本人经常被描绘成一个秃头的女人,她的翅膀据说可以提供保护,她的翅膀和爪子具有无限能力的象征。事实上,由于秃鹫在食物链中作为一种清道夫及其假定的孤雌生殖的作用,她的崇拜实际上与永恒的死亡和重生周期有关。奈库贝特女神作为从一开始就存在的母亲而受到尊敬。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7张



圣金虫

原型为圣甲虫,金龟子科。生活在草原、高山、沙漠以及丛林,只要有动物粪便的地方,就会有他们勤劳的身影。在广大的甲虫世界里,圣甲虫是最神奇的地方是它们的身体外面套着闪出青铜色或者弱翠绿或者深蓝色光芒的盔甲。在古代埃及,人们将这种甲虫作为图腾之物,当法老死去时,他的心脏就会被切出来,换上一块缀满圣甲虫的石头。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8张



古埃及圣甲虫(Scarab)是种叫做「神圣粪金龟」(Scarabaeus sacer)的甲虫,活跃于地中海盆地与地中海周遭。

圣甲虫(Scarab)的滚球习性与粪球,就像是太阳神-拉(Ra)与太阳的关系。太阳日升日落,跟滚粪行为一样,因此以圣甲虫为符号的凯布利神(kheper),被视为是太阳神-拉的化身。在古埃及第一中间期被当作饰品后,圣甲虫开始从全埃及流行,后来成为全埃及文化标志。

在古埃及,太阳神拉每天在半球形的天空巡回转换生死,而金龟子将食物卷成球状并抱在怀中从而使埃及人将它们联系了起来,因此金龟子被古埃及人当成了天球及重生的象征。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9张



流沙鳗鳗

古埃及的鳗鱼被视为一种强大的恶魔,等同于神,是禁止食用的。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0张



考古挖掘中人们找到过一些小型石棺,里面装着被做成木乃伊的鳗鱼,安息在神明的青铜塑像旁。强大的造物之神阿图姆(Atum), 在一张画像上,阿图姆有着人的头、尖尖的胡子和表示神的地位的头冠。而在具有威慑力的宽大眼镜蛇盾牌下,我们可以看见他的身体是一条细长的鳗鱼,带有天然的鳍。人的头和鳗鱼的身体一起象征着一种整体性,即积极力量和消极力量的结合。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1张



枣椰

枣椰,又名海枣、椰枣, 原产西亚和北非。中国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有引种栽培。枣椰是干热地区重要果树作物之一,尤以伊拉克为多,占世界的1/3。除果实供食用外,其花序汁液可制糖,叶可造纸,树干作建筑材料与水槽,树形美观,常作观赏植物。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2张



伊拉克是枣椰最古老的故乡,有5000多年的种植历史。在伊拉克,枣椰被称为“绿色金子”。

而在公元前2500年的古埃及文献中,也发现有枣椰树的记载,并被视为丰饶的象征。埃及诗人是这样赞美椰枣的:“椰枣是穷苦人的食物,富人的糖果,也是旅行者和出门在外的人的干粮。”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3张



赤念果

其实就是仙人掌果啦,仙人掌的果实又叫做仙桃或者仙果,仙人掌一般四年结一次果,果特别小,就像一个小鸡蛋一样。果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花青素、多糖类、黄酮类和果胶等,对人体有绝佳的好处。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4张

【派蒙喵喵屋】#原神3.1前瞻#须弥大赤沙海动植物科普 我想玩坐骑啊-第15张

原神的生态越来越丰富复杂了,期待啥时候可以出坐骑啊?

#原神3.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