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55:38 作者:无花 Language

【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1张这是目前的阵容,3ur,后边再提供一个2ur的。

先说强度,四艺七都过了,爬塔73层,今天过得比较轻松,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卡。会武基本结算在一百多名,可能二十多的区不太卷。
【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2张【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3张

【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4张 【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5张
(不想暴露名字怕挨揍)
再说一下思路。
整个阵容是伪五保一献祭流,除了玉泽基本都是工具人,只要玉泽活着就还能有奇迹。
季元启加buff,鹿蜀顶血量垫伤害,了了压血线加buff,半个辅助,月灵保证续航和解控,以及复活一个倒霉鬼来吃伤害,玉泽主C要苟到最后,尽量补刀叠小熊猫被动,宣连隐再动送怒保证玉泽琼花刃数量。

对战流程基本上是:
对面没有宸王之类的保命能力时,开局两回合内就能切掉一个,形成六打五的局面,可以调节站位针对敌方重要角色。
然后我方继续切后排,对方主要攻击我方前排。
打到后面,对方的后排被我方切光,我方前排也都掉了,局面是玉泽带俩辅助和对面三前排打,这时候全靠玉泽输出,小熊猫和月灵以及了了的水域是玉泽在残局存活的关键。

最后基本就剩下玉泽和对面残血,靠小熊猫回血可以打赢。
打完看数据基本上玉泽打一半输出,鹿蜀和了了各站四分之一。

站位上鹿蜀和玉泽打击同一个目标,最后剩下的两个辅助对玉泽在残局的输出非常关键。
细节是鹿蜀的减怒可以让对面顶多放出一个大招,不会因为一直被打频繁放大招。鹿蜀垫伤害,宣连隐再动,可以提高玉泽成功补刀的概率,目的是叠小熊猫增伤以及回血保证存活,因此要确保玉泽攻击最高,另外宣连隐的再动可以让玉泽在水域回血,宣连隐放在玉泽后边是因为我观察到,放前边容易玉泽怒气满了,宣连隐一个大招过来,玉泽会先普攻再放大,会浪费怒气。
还有就是攻击的顺序需要注意一下,如果玉泽鹿蜀放2、5号位,击败对方5号位后会继续进攻4号位,然后才是6号位,攻击前排时一个道理。放在3、6的话就是6、5、4这样。
为什么说这个阵容平民,因为我ur只叠了一张了了,玉泽全靠玉喂大的,鹿蜀一共抽到三,银玉也基本给他了,实际上练逍遥肯定比鹿蜀好用,而且逍遥六块钱会送。宣连隐不需要给玉,我是喜欢黄色的球才拉到三破的。比较欧的就是叠了一张了了以及月灵抽到了五个,没有吃玉,平民攒一攒也能凑,毕竟ssr养成比ur快太多了。四艺除了鸡套只需要副本的四艺,我除了每天3次的扫荡没有刷过,现在了了和季元启都还在用紫套,可以说练度比较低了。还有就是这几张卡除了鹿蜀的就业空间不如其他卡(比如逍遥)以外,都是万金油的卡,强度也都很高,不会练完成为仓管。如果当初叠的不是鹿蜀是逍遥就好了,不过鹿蜀很可爱呀。

我到现在就只氪了三十七块,基本算白嫖,这应该算平民了吧。【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6张
如果没有了了还可以用另外一套阵容,只需要两个ur,我认为那套阵容更好。

【玉泽单核】平民向,我来提供一个阵容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 第7张这套只用养成两个ur,周期大大缩短,逍遥的大招倍率能达到180%,加上这样的站位可以达到双切后排的效果,和前边的叠叠乐伤害差不多,前边还只能单切。再加上玉泽鹿蜀的大招可以触发逍遥的沉默,变相保证了后排的存活。鹿蜀换成冰狼套,基本能完成对位击杀的任务。玉泽靠宣连隐也能完成击杀,然后两个人合力进攻下一个目标。
两个队我都没有上陵,实际上我最开始是练了陵的,但是到四十多级发现零破的陵输出太低了,就换了下去。如果有开局抽到玉泽加陵的建议先练玉泽,不要一块上,除非叠卡,陵要技能444才到强势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