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51:37 作者:北冥有鱼其名为咸 Language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张
写在前面:

1、本攻略建立在真实难度90点的基础上,角色阶级为SSS,装甲等级15级,配置不够的小伙伴还请酌情降低难度。

2、详细的作业对于肉鸽玩法而言并不适用,思路正确自然就能更快地通关从而拿完奖励,一味地追求复刻作业、强行凑BUFF反而会大概率中途暴毙,谨记。

3、赌蛇并不是通解,前期输出不够的情况无脑赌蛇可能会打不过贝贝龙而浪费大量时间,了解角色特性后再去选择通用刻印有时候可以事半功倍。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2张极速阅读版:

装备选择:武器极夜最佳,否则有啥带啥,圣痕高配爱莉希雅上下+无量塔姬子中,散搭可以搭配普朗克上,以及能加生命值上限的圣痕

 

难度选择:配置处于中低配最多选择70,高配可以酌情增至110,再往高建议赌蛇。如果发现打双倍层要凹,建议降低难度

 

BUFF选择顺序:

专属BUFF:「浸影」>「携印」>「血宴」>>>「渴饮」=「无朽」

通用BUFF:「鏖灭」>「天慧」>「黄金」或「鏖灭」>「无限」

 

助战选择:全程【战车】+【圣女】即可

 

追忆之证选择:开局选【狂王的面具】,中期换成天慧的【轻,如一叶菩提】,最后换成鏖灭的【破碎的枷锁】或【故土难归】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3张【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4张1、角色分析

输出:月下大部分输出在蓄力攻击上,所以开局选出专属刻印【浸影】,拿着十字架开始锄地是月下的主要输出手段;

 

运转:月下的输出模式非常简单,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锄地状态,故运转方面上没有太大要求。在选到专属刻印【血宴】后可以考虑选取回复SP的通用BUFF来回复SP。

 

防御:由于月下锄地时无法移动,大多时间是个木桩,但因为专属刻印【浸影】给予了月下一个护盾,且这个护盾可以吃到减伤,配合上一些减伤BUFF后,月下甚至可以和17层的爱莉正面硬刚。故月下在选取一定的减伤BUFF后生存能力较强。BUFF选择方面需要选择【鏖灭】和【天慧】的减伤BUFF,而难度因子选择方面不建议选提高敌人攻击力的选项。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5张用点力,爱莉妹妹


 

2、专属Buff

开局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6张输出&防御向BUFF。上文提到,月下主要靠锄地进行输出,而锄地的前提就是选取这个BUFF,改变输出机制以及提供一个保命的护盾都是月下的刚需,是通关真实难度的开局专属BUFF。

 

优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7张输出向BUFF。进一步增强锄地的伤害,能有效的提高月下的输出上限,是第二个考虑选择的专属BUFF。

 

次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8张输出向BUFF。开大后的12秒内大幅提高锄地的伤害,提升明显但需要考虑覆盖率的问题,可以在选取到SP回复的通用BUFF后再考虑,属于前两个BUFF拿到后可以选择的专属BUFF。

 

凑数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9张生存向&输出向BUFF。由于在选取【浸影】后生命值一直处于1%以下,进图砍几下就会触发免死效果,且重置效果需要浪费大量输出时间,属于优先级较低专属BUFF。【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0张生存向&输出向BUFF。由于护盾的存在,月下无需保持血量,且月下的输出与低血量挂钩,提高治疗量显得非常鸡肋。至于脆弱问题,建议助战选择脆弱数值更高的圣女来弥补。此专属属于优先级较低BUFF。

 

3、通用Buff

常规解

鏖灭(千劫):月下通关必备BUFF,鏖灭系BUFF的特性就是低血量才能保持高加成,非常契合常年低血量输出的月下。且值得注意的是,月下的护盾技能是可以吃到减伤BUFF的,在获取到高加成的鏖灭系减伤BUFF后的月下生存能力不可同日而语。鏖灭系BUFF建议前半段优先获取,获取思路为全伤>物伤>易伤>生命上限≥减伤。增幅刻印中核心充能>核心增伤>其他。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1张天慧(苏):兼顾生存与输出的BUFF,天慧带来的输出和防御提升都较大,在获取到增幅刻印【无我之真言】后,配合鏖灭系的减伤甚至可以硬抗爱莉进行输出,是优质的副选BUFF。但月下打hit不算快,所以要在后面选到加连击的BUFF后,才能不断吃到BUFF,这导致如果拿天慧的话成型会慢一点。不建议前期专门获取,推荐在打完贝贝龙后再获取。获取思路为易伤>连击>全伤>减伤>能量回复。增幅刻印中核心额外倍率>核心减伤>其他。【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2张 

黄金(伊甸):上文提到,月下在获取到专属刻印【血宴】后需要开大保持BUFF覆盖率,把前面的主要BUFF选完后可以选取黄金的通用刻印【美酒的宣叙】,保证能够持续开大。即使没有选到专属刻印【血宴】,也可以保持满SP状态持续进行输出。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3张高难解

无限(梅比乌斯):挑战高难度时,如果选完鏖灭三件套后发现可以轻松通关贝贝龙,此时可以尝试赌蛇,由于赌蛇玩法之前写过很多次攻略了,这里不再赘述:往世乐土丨七夕哪有七龙珠爽,往世乐土最强凹蛇教学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4张1、战前准备

装备

首先最好的武器肯定是极夜(下版本超限冥夜),武器下位替代有啥用啥。

 

这里着重讲一下圣痕,由于月下大部分输出(专属刻印+鏖灭)都与血量挂钩,正常的成套圣痕反而不如散搭一些加生命值上限的圣痕,建议毕业使用爱莉希雅上下+无量塔姬子中,散搭可以换成普朗克上,以及能加生命值上限的圣痕。

 

追忆之证

追忆之证开局推荐提高鏖灭概率的【狂王的面具】,中期鏖灭成型后换提高天慧概率的【轻,如一叶菩提】,最后换回成鏖灭的【破碎的枷锁】或【故土难归】即可。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5张助战女武神

月下的技能是没有任何聚怪的,且缺少脆弱手段,全程建议选择【圣女】+【战车】来保证有效输出最大化。

 

2、Buff选择

开局必选专属BUFF【浸影】,视难度开局可以凹第二选择的专属【携印】,第一个双倍层前至少选到鏖灭系的全伤和物伤(或【携印】)。

 

前期(第二个双倍层前):以鏖灭系为首要目标,且优先选加自身输出的BUFF,并尽快选到鏖灭的通用减伤BUFF。

 

中期(第二个双倍层到海大胖):鏖灭系基本已经成型,至少确保解锁了核心BUFF。这时候可以开始选择天慧系+黄金系补强输出+增强防御,记得选了专属刻印【血宴】后可以选一点加SP的通用刻印来维持大招释放。

 

后期(海大胖后):防御+运转已经成型,开始继续补充输出,接着选上面提到的BUFF来补强伤害。
【转载】往世乐土丨谁才是锄地王?月下初拥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6张识律锄地不过瘾?快来试试识律plus月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