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入门教学 气势、化解等系统介绍_化解、杀招、化解转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1:14 作者:Agent Language

化解、杀招、化解转击

传统功夫讲究的就是化劲儿!在承受敌人攻击前的瞬间按闪避键,即可化解敌人的攻击,同时减少敌人的气势并削减气势量表下限。此外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势。(连按两下闪避键则是直接闪避开,大幅远离敌人)

敌人的普通攻击和杀招(强力攻击)都可以化解。本游戏战斗的核心要素就是“化劲儿”,更容易让敌人陷入可被发动绝脉的状态,熟练运用化劲儿至关重要,收益极高。

《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入门教学 气势、化解等系统介绍_化解、杀招、化解转击 - 第1张

杀招

敌人的杀招是在发动前会有前兆(敌人身上出现红点)的强力攻击。

无法以格挡来防御,且承受杀招伤害将导致士气级别降低1。

成功化解敌人的杀招,效果将会化解普通攻击更高,并使敌人的姿势严重失衡。另外还能一口气回复自身的负气势。

《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入门教学 气势、化解等系统介绍_化解、杀招、化解转击 - 第2张

化解转击

迅速替换近战武器后施展一击。若在敌人攻击时使出此动作,将能与化解一样化解掉攻击。

化解敌人攻击并且成功反击,就能一口气回复自己呈负的气势。

《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入门教学 气势、化解等系统介绍_化解、杀招、化解转击 - 第3张

受身

在着地瞬间按下闪避键可以发动受身。

从高处落地时,有可能会承受伤害。如果能在着地瞬间采取受身,就能防止在落地时承受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