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套ez的符文出装思路|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1:25:59 作者:夏兮 Language

ad的尽头,是我ez哒。
分享一套ez的符文出装思路|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新版本征服者削弱后ez可以带的基石符文选择多了不少,最近比较火的海妖ez不多谈基本都知道,不灭ez的玩法应该还算比较稀奇。

除了上图的这些符文装备,其实还有一些根据对局阵容而改变的细节。

先谈谈为什么能带不灭,首先ez叠不灭难度就很低,A和Q都能叠,其次ez拉扯消耗能力很强,叠不灭的机会很多,一波团全程无缝叠不灭难度不大。
还有就是不灭加强了,虽然有远程效果削弱,但仍比上版本更适配ez得多。

副系符文可以选择的有:

残暴,对线弱势时选择。
风暴聚集/牙龈出血,对线强势时选择。
凯旋,可以带,但不推荐,虽然生命值高收益确实还不错。
巨人杀手,对面要出肉的角色多,带就完事。
英雄,高收益高风险。

犀牛角,控多就带。
坚决,没什么威胁比较大的控制就带,后期会非常肉,三千多血双抗上百轻轻松松,回复能力还很强。
适应性外壳,对面输出全ad或ap,且控制不足就带。
骸骨,感觉一般,对线弱势且对面控制不多可以带。

果子,万金油配万金油。
法力流,一般,魔宗出完带个果子基本不会缺蓝。
猎人天才,叠满挺香,cd快一点是一点,不灭ez团战浪费cd的情况很少,毕竟站得住。

掏出不灭ez是有前提的,首先队伍里最好还有其它C位,比如中单是加里奥卡牌,上单是慎,打野皇子努努之类的,输出的大头落在ADC头上,玩不灭不是不可以,一旦逆风,那阵容输出会更不足。
其次是对面阵容最好比较肉,这样出神分收益会更高。
不灭ez的输出并不如海妖那么暴力,但不灭ez配上这套出装自保能力会非常夸张,神分冰拳黑切出完血量就是三千起步。
不灭ez和征服者ez一样,都是ez在万金油这一定位上的延伸发展,海妖就要难度高和容错低些。

根据对局分析。
分享一套ez的符文出装思路|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这把对线的是德锤经典组合,并且对面阵容有个致命弱点就是主伤害全物理,控制也并不足以在团战中威胁到ez。所以副系选择,残暴增强前期对线能力抗压德锤,适应性外壳配合高生命值增加物抗收益较高,果子赖线抗压发育。
出装直接不当人冰拳冰心护甲鞋。
分享一套ez的符文出装思路|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这把对线霞泰坦,ez是比较康特霞的,对线基本能掌握主动权,副系选择,牙龈出血或者风暴都可以,不怕前期自己会崩。犀牛角防一手泰坦定点控制。果子赖线发育或者猎人天才。
对面天使有自己的理解,队友基本全ad输出,他还不玩纯ap天使。
分享一套ez的符文出装思路|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出装顺序基本就是大剑出门憋魔宗耀光,再出鞋子附魔。
第二件基本都是神分,对面物理输出为主那先出冰拳也可以,三相的话,出三相我一般就带征服者或者海妖了。
其它可以考虑的装备有。
冰拳,玩不灭ez,一定要试试神分冰拳双出,除非对面以ap输出为主,一般情况下我都推荐必出冰拳。
黑切,属性被动都完美切合不灭ez。
赛瑞尔达,实战不如黑切,但也还可以。
重伤,尽量喊队友出重伤吧。
影魔刀,对面有apC位推荐最后一件出,要是他特别C,第三或者第四件出。

破败,也挺适合的,对面ap不够C可以出。
冰心,一般对面没apC位我才会考虑出。
死舞,挺强的,本身不灭ez血量就很高,可以出,收益不错,搭配凯旋神分不灭的回复后期可以玩出医学奇迹来。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