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索尼旗下Dev Firespite工作室员工表示遭受了“毒性文化”的困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1:29:25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在索尼进行一轮毁灭性的裁员后,约900名员工从PlayStation业务中解雇,一份新报告对索尼拥有的工作室Firesprite提出了严重指控。

据 Eurogamer 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利物浦的工作室遭受了裁员紧缩,有毒的工作文化的困扰。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站,Firesprite遭受了千刀万剐。索尼尚未发表评论。IGN已要求该公司做出回应。

索尼在 2021 年收购了 Firesprite,此前它制作了许多 PlayStation 游戏,包括 The Playroom、麻布仔快跑!和PSVR游戏The Persistence。现在它继续开发PSVR2首发游戏《地平线:山之呼唤》,由地平线托管人Guerrilla Games监督。

【主机游戏】索尼旗下Dev Firespite工作室员工表示遭受了“毒性文化”的困扰-第0张

Firesprite 是受索尼最新一轮裁员影响的工作室之一,裁员数量暂未公开。Firesprite 现在正在继续开发代号为 Project Heartbreak 的 PlayStation 游戏。

索尼的伦敦工作室将完全关闭,这意味着其正在开发的PlayStation 5游戏被取消。裁员还打击了《最后生还者》开发商顽皮狗、前面提到的开发商 Insomniac。据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报道,Guerrilla的地平线 Online游戏在淘汰中幸存下来。

【主机游戏】索尼旗下Dev Firespite工作室员工表示遭受了“毒性文化”的困扰-第1张

索尼裁员正值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之一,整个 2023 年将进行大规模裁员,并持续到 2024 年。上个月,Microsoft以690亿美元收购《使命召唤》所有者动视暴雪后,从其游戏员工队伍中裁掉了令人瞠目结舌的1,900名员工。IGN最近与开发者就这些裁员进行了交谈,试图解释导致裁员的原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