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4:12 作者:全球电竞 Language

RNG上单呼吸哥在虎牙开启世界赛后首次直播。直播间标题:8天摸鱼直播冰心剑宗宗主团战流剑姬创始人。从标题来看,breathe是懂节目效果的,整挺好。从直播聊天透露的内容来看,breathe无疑成了目前rng的嘴替,他不仅复盘回应了赛场上的各种质疑,还聊到了队友转会期的动向。注:2022年RNG获得了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夏季赛季后赛一轮游,世界赛止步8强。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0张

breathe11月14日直播内容汇总:

1、复盘回应打T1剑姬出冰心。Breathe:“第二局剑姬那把的确那么肥,输了,其实就是剑姬的原因·····我们打T1前两把都蛮优势的,除了第三把,但是我觉得第三把对线还是蛮优势的,后面就有点不会打了,就是让常规赛的我们打第二把都会赢吧,总得来说就是第二把剑姬打的不好然后才会输。”Breathe回应比赛出冰心:“我不会说我下次打比赛就不会出冰心了,我只会说我以后要更有自己的想法,更去想为什么出这件装备,而不是说就是因为这样出冰心不好,我下次就不出了。”

2、为啥肥墩在哭你在后面笑?Breathe:“我看到了那个图我也很尴尬,因为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开玩笑,就是那个烘托氛围,那时候肥墩前一秒还在那里,就感觉蛮释怀的,但是后一秒转过头去他已经在被人安慰了,在那抽了已经,啜泣、哽咽,下来的时候还是聊蛮多的。”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1张

3、五个人下赛季是否还在一起打比赛?Breathe:“其实如果能的话,我也希望我们五个人再打一年,但是我也不清楚,我也不会去影响他们的选择,毕竟我才过来,连一年都没有完完整整的打到。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呢,但是我肯定不会影响我队友的选择,他们能去更好的地方那就是最好的。我现在和你们一样,也什么都不知道……不到转会期最后都不确定。”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2张

4、回应新冠以及赛场状态。Breathe:“那时候刚开始感觉喉咙有东西卡着,第二天起来就很干,然后就是吞玻璃,就是有后坐力的,吞口水要用手掐着胸口那种感觉,主要我没有得过那种很痛苦的流感,所以不太能懂。然后其实本来有一天都快好了,晚上感觉到能吞口水了,然后就开始洗澡去了,洗完澡出来就跟人对练,练到半夜的时候,突然就感觉身体冷了,然后第二天又坏了。我们队伍在夺“冠”之前也挺有自信的,提前夺“冠”就站不到最后夺冠 。大家都知道这个不能当借口,但是只有得了才知道影响有多大。”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3张

5、转会期队友动向?Breathe:“其实你们都不用考虑怎么样,反正大家都不会退役。其实你们一直喜欢的选手,大家也会好好一直打。你管他换什么队友去哪里呢?另外我得想办法让小虎退y(开玩笑搞节目效果),我得想点办法,就由我来把你们的虎大将军送去观众席!”

6、回应为什么我站在后面给小虎当保镖。Breathe:“最后一波像你们说的那个为什么我站在后面给小虎当保镖那件事情。我觉得这种就是太主、观了不能被那些主观的思想所摇摆。你们怎么想的好怪,这不是小虎的问题啊,就是他先出门所以他先去带了然后我跟着去,总不能我跟中单2v2去上路推,他先出门,他难道要在草丛里等着我去碰线吗?那肯定不对啊,有时候看见你们这些言论就很奇怪,这跟小虎一点关系都没有,然后你们还要去说。就是感觉很有意思,就是我们打比赛输了就是给你们去找锅背的,我们自己都还没队内总结外面的人全在那总结,就我也不知道你们是干什么就找一个问题你们就能爽多开心一分钟是吧,就是纠错就是输了抓每一个细节去攻击你,就要把你从0到游戏结束的每一秒都给你看,一帧一帧一秒一秒暂停看暂停看暂停看······“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4张

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RNG恐只能二选一

RNG的首发五人组,打野wei最年轻,02年的小将,目前已经有两个msi冠军,两个春冠,一个msi总决赛MVP了。别说什么msi和LPL冠军是什么冠军,想想自己找工作写简历的时候,是不是恨不得把校园作文大赛优秀奖都写进去?下路Gala是01年的,目前也有两个春冠+两个msi冠军+1个MSI决赛FMVP在手。我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说RNG不配拥有这两名选手?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5张

犹记得没来rng之前,wei被嘲讽是炎帝(点燃男枪,没带惩戒),没人看好,都觉得那时候的他不如we的打野悲伤,也不如blg的打野weiwei;gala是没人知道的ad。gala和wei官宣加入RNG的时候,网上都说rng在捡破烂,一个炎帝和一个打假赛的。因为当时dmo成绩差,都怀疑gala打假赛。gala后面还发微博声明自己没打假赛,现在打出成绩了今年转会期都在哄抢。你说他们给rng续了口气,为什么不是rng让他们的职业生涯达到了新的高度呢?俱乐部和选手之间算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rng眼光好抽到SSR卡,他们也没辜负期望。

【英雄联盟】呼吸哥直播复盘S12世界赛上热搜!wei和gala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第6张

综合当前转会期的爆料,S12冬季转会期,资金充足的队伍有WBG、JDG。BLG有的说预算不足(icon直播爆料),有的说依旧很有钱(恋恋红茶),不知道听哪边的。而RNG有说融资成功的,也有说没钱要挂牌出售的,还有的说rng被联盟停止选手注册了( 如果在规定期间不把欠其他俱乐部的钱还清,就停止注册 、续约 、转会),也是真假难辨的爆料。Wei应该是JDG和RNG二选一;blg有接触过GALA,但gala倾向于留守rng。根据LPL新的工资帽规定,wei、gala还有98两兄弟都可以拿到S级选手待遇 ,RNG新赛季基本上很难保持今年的阵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