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距离《战国异闻录》正式发售还有3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2:40 作者:战国异闻录 Language

今天要介绍的豪杰是【上古凶兽-穷奇】

穷奇,上古凶兽之一,其状如虎,有翼。因毁信恶忠、好惩善扬恶,而被世人所憎。

当年因目睹陆吾助大禹治水,觊觎陆吾的神力,在其与共工大战时从旁掣肘。

后假意相帮,却暗害陆吾,夺其神力,至其堕为妖形。

借助陆吾的神力,穷奇一时间实力飞升,其盘踞于巫山,肆虐一方,所过之处,无人不知其凶兽之名。

时有二人争辩者,穷奇遁于旁,待其分出善恶,便食其善者,奖其恶者,是谓之“惩善扬恶”。

穷奇行恶,扰世已久,后被道门端木一族封印,周边百姓才免受其害。

然好景不长,端木一族中有异心者,受穷奇所惑,助其解开封印逃出生天。

穷奇出逃后,端木族族长之次女端木曦千里逐凶,最终将其重新封印,以慰世人。

【PC游戏】距离《战国异闻录》正式发售还有3天!-第0张

技能介绍:

炎魔:普通攻击同时会对自身周围2格的敌人造成25%的法术伤害。

火域:周围3格所有单位受到火炎伤害提高50%/100%/150%。

亲火:免疫【燃烧】伤害,在火中增加20%/30%/50%的攻击力并在回合开始的时候恢复5%生命值。(燃烧:每回合开始受到5%生命值火属性法术伤害,火抗性-25%,遇到水、毒、雷时会触发额外效果)

【PC游戏】距离《战国异闻录》正式发售还有3天!-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