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时雨】不必投入太多感情?这样说是认真的吗?|异界事务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33:08 作者:异界事务所 Language

老板,据我所知,「德尔塔部队:开拓者」的周时雨的名气非常大

有不少与她有关的传闻,包括让她自己骄傲的战绩

据说她的原则是“收到多少就做多少”,并不会去管工作以外的事情,这些总是于某人……非常相像呢,一定不是错觉。




「德尔塔部队:开拓者」—— 周时雨(CV:张琦)

【周时雨】不必投入太多感情?这样说是认真的吗?|异界事务所 - 第1张
·  周时雨的战斗技巧十分灵活,能够提升自身的闪避能力并对敌人施以反击,混战能力非常出色。

·  “收到多少就做多少”是她的座右铭,不做工作以外的事情,无视一切不必要的战斗。

·  一旦遇到自己回忆中的东西会马上沉醉其中,于是就违背了万事任务优先的特遣机动队原则,导致负责人会因此找她谈话。

=实机战斗演示=

特殊技展示

【周时雨】不必投入太多感情?这样说是认真的吗?|异界事务所 - 第2张(本素材内容仅作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必杀技展示


【周时雨】不必投入太多感情?这样说是认真的吗?|异界事务所 - 第3张(本素材内容仅作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