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佳双人组合搭配(恶心人组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0:09:24 作者:茶白 Language

1.大乔和钟馗
大乔和钟馗的奇特效果就是大乔丢2技能的时候,在即将回城之际,钟馗用他的钩子将对方的英雄钩到泉水,这个套路的配合重点在于钟馗出钩的时机,钩的太早太晚都不好。
2 .米莱狄和刘禅

米莱狄和刘禅组合在一起可以做到无伤拆塔组合,米莱狄招出的傀儡可以用来作为箭塔的诱饵,而刘禅自身的拆塔能力就很强,在配合米莱狄基本很快就能拆掉一座箭塔。两个人猥琐一点,趁没人的时候就能很快把一路的箭塔全部拆掉。
3. 哪吒和刘邦
刘邦和哪吒都是支援最快的英雄,两个人组合在一起那支援就相当强势,特别是哪吒在飞人之时刘邦还能支援哪吒,两个人配合好可以做到精准击杀且全身而退,让对方脆皮见到都害怕。
4. 妲己和张良
妲己和张良的控人能力都是非常强,特别妲己上手简单,两个人如果蹲在草丛里对面来一个肯定要死一个,如果来一双可以优先击杀输出高的脆皮,然后张良在利用1技能作为逃跑的屏障,或者继续击杀另外一位对方英雄。
5 .黄忠和东皇太一
黄忠现在的大招威力可是非常大,只要黄忠现在开大招都没人敢靠近黄忠,而如果东皇太一在一旁支援黄忠就更没有人敢靠近,而如果东皇太一用大招控制住一个人的时候,黄忠可以开大招对其进行攻击,而其他敌人看到也不敢进入大招的攻击范围进行支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