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剧集第二季新卡司 马齐诺加盟扮演杰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5:19:0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HBO热门剧集《最后的生还者》官方宣布,在第二季中,凯特琳·德弗将饰演艾比。而今日,又一位的演员加盟,他就是曾在《怒呛人生》中有出色表现的杨·马齐诺,他将饰演杰西一角。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二季新卡司 马齐诺加盟扮演杰西-第0张

顽皮狗联合总裁尼尔·德鲁克曼对杨·马齐诺的加入表示了高度赞赏:“杨是一位极具魅力的演员,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他。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观众们看到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二季新卡司 马齐诺加盟扮演杰西-第1张

在《怒呛人生》中,杨·马齐诺的出色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因此获得了第75届艾美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他的加盟无疑为《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注入了更多实力派演员阵容。

在《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中,杰西是艾莉和迪娜的朋友,与他们一同生活在杰克逊社区。官方对杰西的描述是:“他是社区的顶梁柱,总把别人的需求置于自己之前,有时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二季新卡司 马齐诺加盟扮演杰西-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