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5 12:34:22 作者:凉白开Nil Language

很久没有更新过自己拍的照片了,这也是因为我有段时间没有拿起相机了。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0张

前天在下雨天拍的

最近很多来自各方各面的压力迎面而来,弄得我措手不及。我时常陷入极其迷茫的阶段,而我始终选择逃避。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1张

他人的期待、肩负的责任,对于我而言就像是无形的推力,迫使我向前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胸口那种无法呼吸的感觉。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2张

我也有笑的很疯的时候,说着各式各样的笑话,摆弄着各种滑稽的动作,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乐观的人,遇见霉事我也不怨天尤人,想着逆流而上,直到学院书记拿着我的心理评估,上面潦草的写着“重度抑郁”的时候我愣了神。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3张

随后的谈话,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或许是些违心的话,像往常一样拒绝了帮助,认为我可以自己应对、我不觉得我心理存在什么问题、我也没有极端的想法等等。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4张

《心灵捕手》中有一幕尚恩问威尔,将来要做什么?威尔回答说想去当牧羊人,去放牧。尚恩生气的将他赶走,他认为威尔还在选择逃避。而我在很久以前,却觉得放牧是件很酷的事情,反正我也不想和人打交道,我想去和动物打交道,漫步在广阔的草原上。在这里,去放牧显然是不现实的,但是如果可以,我想去犬舍工作,我喜欢和汪星人相处。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5张

我经常陷入自我否定的状态,就像拍照,拍完、修完,我当时觉得“太好了,简直神了”,次日后我觉得“这拍的什么东西”。

但我不会自暴自弃,不会突然情绪失控,很淡然的接受着一切,感觉一切的到来我都相信是上天的安排,既然如此定有什么原因,我也不去深究,而是顺其自然。

【美图自拍】最近的心理状态和日后的打算-第6张

我没有很远大的志向,我想做着普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可以养起一个家庭,平平稳稳的就好了。最近我突发奇想,计划着在几年之后开一家小店,装修的干干净净、温馨,给人一种很放松的环境,做着一些简单的餐饮,听着每一个到来的客人诉说着自己今天的遭遇和经历,这或许就是我以后的打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