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法师之西施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9:56:13 作者:笙陌爱吃甜 Language

西施本名施夷光,生活在西方的无主之地。她总是在想着各种的办法谋生,有一天她人生第一次倒卖捡来的小木偶,但是在此过程中木偶上的炮筒突然走火,烧了大半个黑市。她换取了一个银元,但也因为烧毁了黑市欠下了大笔债务,在被在追击的时候慌忙跑到了女神的祠堂,得到了一条神秘的轻纱。


这不是一条普通的轻纱,蕴含着很多力量,它可以顺着夷光手指的方向飞出,捆住一切东西,包括来找麻烦的债主。但其实很多人并不是真正的“债主”,他们知道了轻纱的特殊,假借债主的名义来不断扰乱她。一次次的危机都让她利用轻纱化解了。但是人们的贪欲是无限的,为了得到轻纱,觊觎者策划了一场了诱捕活动。

正当西施陷于危难之际。稷下学院的魔道祖师庄周刚好云游经过,出手救下了她,她也跟随庄周来到了稷下。她在稷下学院不停地学习,只为将来能够像庄周一样,自由自在,帮助别人。为了躲避觊觎者的追踪,夷光改了自己的名字,以姓为名,以家的方向为姓。
西施。

以上就是西施的背景故事梗概了,这样就理解了为什么西施的伴生皮肤海报中出现了庄周的鲲,难不成西施的CP不是曜,因为庄周救了她,心生敬仰倾慕之情?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