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1》宣布动画化,《仙3》明年夏正式开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00:30:25 作者:游戏茶馆 Language

近日,《仙剑奇侠传》官方微博发布动态,表示《仙剑奇侠传1》将动画化,同时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并配文“少年英雄结仙侣,生死两隔怜苍生”。

《仙剑奇侠传1》宣布动画化,《仙3》明年夏正式开播-第0张

同时,由《仙剑奇侠传3》改编的动画将于2024年 夏首播,官方放出了首支PV以及宣传海报。从PV来看,该动画将由腾讯视频发行,炎央文化承制,并使用祖传的3D建模。

《仙剑奇侠传1》宣布动画化,《仙3》明年夏正式开播-第1张

据了解,炎央文化此前与吾立方工作室联合制作了国产原创动画《眷思量》,因精良的制作水准广受好评,目前豆瓣评分8.0。而有意思的是,在IP的提供方位置只显示了中手游,而没有游戏的开发组软星,似乎也意味着《仙剑》IP正式进入全面商业化的进程。而就在不久前,《仙剑7》的原开发团队北京软星正式解散。

不过好在《仙剑4重制版》目前确定将由方块发行,原制作人张孝全继续担任制作,并将用虚幻引擎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重制,也算是给了粉丝一些安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