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20:46 作者:三国杀版主 Language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

本文作者:新野游戏小站

最近三国杀移动版公测服刚刚落下帷幕,小野也是回到了正常服给大家带来新的分享啦,今天我们的话题是
三国杀移动版里的那些双国籍武将!

自古有言“良禽择木而栖”,形容好的人才要跟对主公,但是自古也有“叛徒终有报应”一说,小野还是比较偏向于后者的。三国里许攸便是最好的例子,在袁绍那受了委屈,转眼便投到了曹操账下,帮曹操打赢了官渡之战后本以为可以飞黄腾达,最终却死于非命。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 第1张力战关公的庞令明

庞德,之前是跟着马超的,后来降了曹操,成名战应该就是力战关羽了,当时关羽威震华夏,而庞德敢抬棺挑战,勇气可嘉!按理说,这么有着这么霸气的历史事迹加成,sp庞德应该会很强,但是结果呢,小野倒觉得反而不如原版庞德呢!

原版庞德虽然不能强命,但好在有着很强的限制力和控制力,而sp庞德的【决死】需要弃置杀,并且对手弃牌完全是主动的,弄不好就是自己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强度明显不如原版,这莫非就是叛变的代价!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 第2张天水麒麟儿

三国有四大谋士:卧龙凤雏,幼麟冢虎,姜维年轻轻轻就能与三大谋士并列于世,实属不易。但是天水麒麟儿定然是形容魏国的姜维的,sp姜维的强度在小野看来是强于蜀姜维的,就拿在军争场比较吧,sp姜维两条命很占优势,蜀姜维虽然也可以觉醒,但是那个时候的姜维会变得很脆;

sp姜维在排位里的也是有一点的强度的,觉醒前好像是个摸牌白,但是有着不俗的过牌加上两条命的先天优势,在排位也是可以吃得开的。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 第3张武圣关羽

既然上面说到了降曹的庞德,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同样投降的关羽,只是当时关羽投降美其名曰“降汉不降曹”,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汉不就是曹?

蜀国的关羽强度定然是强于sp关羽的,界关羽的功能性非常强大,对于对手的手牌有着很强的限制能力,在任何场次都是不错的选择;sp关羽虽说觉醒后强度不弱,但始终是个不算亮眼的菜刀,由此可见,投降后的关羽也是变弱了!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 第4张不得已的香香


孙尚香,作为孙权之妹,本可以骑马射箭、快意人生,但怎奈却做了政治的工具,被迫嫁给了刘备,不过好在婚后还算幸福,那么去蜀后的香香比起吴国香香孰强孰弱呢?

吴国香香以界香香为尊,主动【枭姬】加上一手强大的补血效果让很多武将又敬又恨!sp香香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好在能配合的武将很多,而且都是强力爆发的配合,再加上觉醒后自身体力增加,保命能力加强,所以这一组小野不做评价,姑且认为五五开吧!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 第5张永远的战神

如果做一个统计,让被统计的人随意说出一个三国的人物,小野想赵云应该就是冠军了。蜀国有标板赵云和界赵云,标板赵云不多说了,已经慢慢被版本淘汰,而界赵云强度还是不错的,在身份场稳扎稳打胜率想必也是很可观的,但小野还是喜欢sp赵云!

比起蜀赵云,sp赵云虽然吃手牌容易被针对,但是强就强在意气风发,进攻能力十足!管你三七二十一,就是干,就是冲阵!所以小野也是觉得赵云投靠刘备后反而是变弱了呢!

 
三国杀拥有双国籍的武将,是真的弃暗投明,还是叛徒终有报应?(新野游戏小站)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