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T3同人文十九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2:28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不行!脚蹬三轮的速度不够快!”卫国看着逼近的黑洞大喊。“我下车用跑的助推三轮!减轻点李伟铭的负重!”卫国纵身一跃,摔倒在地。
“卫哥!”苏休下车想扶一下卫国。“别管我!回车上!”卫国大喊,并且起身向三轮奔跑。但是还是晚了一点,卫国感到背后一阵寒意。他回头一看,黑洞已经近在眼前。他不假思索,对黑洞竖起了中指。

“刚刚卫国被吞噬的时候是不是有点像信号错误的图案?”斯嘉蒂跪在三轮车上探手想抓住苏休。“差一点,就快拉住了!”
突然,就在一瞬间,苏休的手消失了。斯嘉蒂抬头一看,苏休莫名其妙瞬移到了黑洞前面。“闪现呢!”斯嘉蒂暗骂一声,而苏休光凭两条腿不可能跑过黑洞的扩张。-或许平时他跑的过,但是肯定不是现在。
“啧,又少一个。”斯嘉蒂看着被黑洞吞噬的苏休啐了一下。“问题是…过一会我累了你蹬的动我吗。”李伟铭头也不回地说。
“你再把我变狼人呗,狼人力气肯定够。”斯嘉蒂回道。
“对哦,我好像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我慌什么?”李伟铭暗想,蹬三轮的速度也慢了。
“你不行了吗?黑洞越来越近了!”斯嘉蒂大喊,但突然李伟铭下车:“给你看个新奇的玩意!”
黑洞并没有减速,但当它即将吞噬李伟铭二人时,李伟铭抱着斯嘉蒂原地消失。
………“所以,这个热气球上没有口粮,只有一个不知道能把我们传哪的手环?”马克捂脸。“我现在担心贾巴里的牺牲真的没用了。”
“万一传到天堂我们就赚了…”副总,也就是风间隼弱弱地说。
“死后上天堂?我应该没资格。”马克淡淡吐槽。“现在就把手环先用了吧,我们还有体力,可以应对一些未知的小问题。你这有什么可以当武器的吗?”
………“车子没电了!”希尔大喊,同时跳下驾驶台,拉着钟爱莉和辛德瑞一起跑。
“可是我们到底在往哪跑?”辛德瑞一边跑一边大喊。
“我也不知道!总之能多活一会是一会!”希尔反吼。
“黑洞要吞噬我们了!”钟爱莉大喊。
“不管了!抓紧我!”希尔掏出手环。
“有这东西怎么不早点用!”钟爱莉吼道。
“还没有试验过!”希尔反吼,同时启动了手环。
…………在床上,一个兽人惊醒,手里的手机滑落地上。
“你醒了?”身旁一个女兽人捡起手机说。“没睡多久嘛,你穿了多久?”
“我想想,五天吧…嘛运气真不好,五天这世界就炸了。”
“被迫穿回是吧?”女兽人轻笑,递过去一杯水。“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
“有个傻子一直觉得我是穿皮套的…他真的见过这么真的皮套吗?哦对了,我带回了一个人,嗯你们应该能和平共处。”
“我看着像那种兽人吗?”女兽人打开一个衣柜。“让我看看又是谁被你拐了过来。”
“是救,是救!”李伟铭抓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