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0 09:45:41 作者:铭之渊 Language

漫威复仇者主题乐园开张了!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0张

很有幸能参能加到这次复仇者们的粉丝见面会,黑寡妇、雷神、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能与复仇者们面对面是我这辈子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不过他们现在好像还没有来到现场?也对,大明星们怎么能那么随便就看到呢~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1张

还没到复仇者们登台表演的时候,就先在主题乐园里面逛逛吧,这里居然还有他们的娃娃,钢铁侠忧郁的眼神,还有绿巨人那呆萌的样子,好可爱!可惜他们是在抓娃娃机里,我抓娃娃的技术可烂了,只能眼巴巴看着了。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2张

这里居然还有这么复古的街机?浩克出击,咚 咚 咚(模仿走路声),让你看看我的力量,pang~pang~知道我绿巨人的厉害了吧!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3张

前面居然还有钢铁侠的街机,但是这个好像看着不是很好玩哎~但是他这个头盔是从哪来的?我也想要一个,要不问问他。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4张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5张

我的天啊,这里全都是钢铁侠的周边,甚至还有马可一号战甲的展示,这可是钢铁侠的的第一套战斗服呀,斯塔克联名衣服、钢铁侠娃娃、钢铁侠系列书籍、书包、茶杯,还有钢铁侠的手套和头盔!甚至还有钢铁侠的全息影像,这里简直就是钢铁侠粉丝的天堂。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6张

快到与复仇者们见面的时间了,芝麻开门,好不容易收集到了全套的复仇者漫画,这种VIP待遇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的!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7张

【PC游戏】这可能是我参加过最棒的超级英雄见面会-第8张

美国队长,身边还有黑寡妇!不过他们说的什么东西我好像不是很懂耶,不过他们真的是太帅了,希望之后能有机会找他们要到亲笔签名。


#游戏剧情#    #pc游戏#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