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披坚执锐—界曹彰|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9:33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披坚执锐—界曹彰|三国杀 - 第1张
一、历史人物介绍:

曹彰(189年-223年),字子文,沛国谯县(安徽亳州)人,是曹操与卞氏所生第二子、曹丕之弟、曹植之兄。

其武艺过人,因胡须黄色,被曹操称为“黄须儿”。弱冠前喜搏猛虎,臂力过人、不善文章。建安二十一年(216年),封鄢陵侯,之后继续受封北中郎将、行骁骑将军,又率军征讨乌桓降服了轲比能。曹丕即位后,曹彰就国。黄初二年(221年)进爵为公,次年封任城王,第二年,到洛阳朝见,因病逝于府邸。死后谥号为“威”,故亦称为任城威王。

除了因病导致外,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曹彰其实是死于曹丕之手。首先曹彰自幼习武,且武艺过人,死时才30多岁,正值壮年,而且又是曹魏宗室,不需要为生活操劳,按理来说身体是不错的,怎么会突发疾病直接去世呢?另一个就是曹操临死前召见曹彰,但是还没等曹彰到曹操就去世了。那么曹操召见曹彰是想改诏,还是只是思念呢?所以曹丕对曹彰有所猜忌也是说的通的。当然具体的历史怎么样不得而知,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曹彰死亡的说法。

二、游戏人物介绍:

势力:魏

品质:精品

血量:4/4(4血4上限)

获得方式:端午福袋有几率获得

三、技能展示:

【将驰】: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选择一项:1.摸一张牌,本阶段你不能使用【杀】;2.弃置一张牌,本阶段你使用【杀】无距离限制且可以多使用一张【杀】。

 

四、技能分析:

触发时机:

出牌阶段开始时

 

触发效果:

根据选项来获得不同的效果

摸一张牌→出牌阶段不能使用【杀】

弃置一张牌→使用【杀】无距离限制且可以多使用一张【杀】

 

①多摸1张无非就是一个【英姿】,但是这是一个有负面的【英姿】

②就是双刀效果,但是需要弃置一张牌,没有说是手牌,即可以弃置自己装备区的牌,所以界曹彰对装备也是有一定的需求的。

突破前:

【将驰】:摸牌阶段,你可以选择一项:1.多摸一张牌,然后本回合你不能使用或打出【杀】;2.少摸一张牌,然后本回合你使用【杀】无距离限制且可以多使用一张杀。

对比技能可以发现修改的地方主要在于:

①技能触发的时机由摸牌阶段改为出牌阶段开始时

②同样是多摸一张牌,由不能使用或打出【杀】改为你不能使用【杀】

③原先的少摸一张牌改为自己主动弃置一张牌

①意味着原先的曹彰被乐之后可以继续发动技能,界曹彰则无法发动技能;原先的曹彰被兵之后无法发动技能,界曹彰则可以继续发动技能。

②意味着原先的曹彰如果选择多摸牌之后,是不能决斗再和别人拼杀的,而界曹彰是可以的。
【武将攻略】披坚执锐—界曹彰|三国杀 - 第2张这里选择了多摸一张,然后不能用【杀】,但是可以决斗拼【杀】
【武将攻略】披坚执锐—界曹彰|三国杀 - 第3张这里也是选择了多摸一张,然后不能用【杀】,决斗不可以拼【杀】


③摸1张和摸2张自己再弃置1张,牌差是一样的,但是主动权在自己手里,可以把差的牌扔掉。

五、身份适应性:

军争模式

主公:

虽然主公会加一点上限和一血,但是回合外没有防御技能,作为主公还是太脆。刷了输出牌算不上大的爆发,基本上打不死一个反贼,反而会让自己手牌缺少,很容易被打,刷了防御就是慢性死亡,是不适合做主的。

反贼:

反贼有双刀,刷好牌,加上界曹彰不怕卡距离,配合反贼方第一回合就可以打出一个压制,一波推主公也不是没有可能。

忠臣:

忠臣要么有极高的嘲讽能力,要么能给主忠方补牌或者补状态,要么就是又强大的爆发能力,界曹彰双刀的爆发确实算不上强大,也不能帮主公吸引仇恨,更何况一旦被乐,直接白板,太勉强了。

内奸:

很难,首先就是基本没有控场,只能靠前期猥琐发育,或者等待机会双刀抢人头?就算进入单挑的局面,想获胜的难度额挺大。

斗递主模式

递主:

发动双刀就要弃置1张牌,加上递主技能加成,也就是个摸2的强度。除了指望开始刷好牌凭自己双刀加递主1刀,3刀和AOE打死一个,但是没有强命,想打死还是挺困难的。

就算打死一个,面对另一个农民,估计也悬。除了低官阶的杀友,实在没将,其他人应该是 不会想不通选界曹彰做递主的。

农民:

不建议选,4血没有嘲讽能力,最强也就是一个回合内双刀,回合外就是白板,强度有限,而且双刀还不是一直稳定的,想要进攻就是摸2张要弃置1张,回合外就必然缺少防御。

排位模式:

排位模式禁手气卡,并且没有太多超模的将,作为一个双刀的菜刀武将还是有一定的发挥的,因为界曹彰想要双刀的话,还需要弃置1张,就是越到后面可以手里的【杀】越少,所以还是比较需要一个能提供牌的武将进行配合的。

六、小知识和技巧:

这个武将比较简单没有什么太多的技巧可言无非就是两点:

①手里【杀】多,选择弃置1张,多出一张【杀】,当然有酒的话,你怎么和对方去猜就是另一回事了,你是赌他是真没【闪】还是真小人呢?

②状态不佳或者手里【杀】不多或者断【杀】,选多摸1张来蓄爆或者稍微提升一下防御和生存能力。

七、配合、克制与被克制:

配合:

给牌型武将:界刘备、星徐晃等

提供装备的:界孙尚香等

克制:

一些没有摸牌和回合外防御能力的脆皮

被克制:

1.    限制状态的:如大乔与界大乔的乐,曹丕满宠的翻面

2.    破坏手牌的:界张辽、刘封、甘宁、凌统等

3.    强力输出的:祢衡、许攸等

4.  特殊:杨仪等
【武将攻略】披坚执锐—界曹彰|三国杀 - 第4张八、总结:

就我个人的感觉,界曹彰加强的力度实在太小了,几乎没有一样。唯一的优点就是灵活性更强了,可以根据自己的摸牌来决定自己在本回合内是选择进攻还是选择防守。

之前测试服试玩的时候,还以为这个武将会是之后的排位奖励呢,毕竟强度有限,进盒子和袋子有点坑,说实话这年头【英姿】或者双刀还有负面效果的也就界曹彰了。同样是曹老板的儿子,曹昂斗递主顶级农民,曹丕军八强将,曹植皮肤帅气生存能力高,曹冲顶着“四害”的名头人气高,为什么曹彰就这么弱呢,就算突破之后也还是这么拉胯呢?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夜阑卧听风吹雨,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