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5:20:41 作者:偏生子逍 Language

虽然早就听说了dlc在快马加鞭地拍,但上线看到还增加成就还是两眼一黑,我相信全成就党都会像我一样平等地痛恨每一款会更新添加成就的游戏。但抛开我只是喜欢成就以及我不是这个游戏的受众以外,这个dlc也是

!接下来且看我激情开麦:

【剧透预警】

以下都是随便截的图,不是角色最好看的时刻,但是女主真的谁也打不过我要报警了..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0张

女主左起:陈赛,颜佳宁,夏天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1张

《隐形守护者》联动角色庄晓曼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2张

王牌双娇

前情提要:还是那个欠了几百万的男主,这回是来天津参加绘画比赛,顾佳宁是他学生时代的班长,她和另外两个合租室友通过三个问题考验就同意收留男主。随后连攻略步骤都没有直接进入选妃环节,我反正是没看明白怎么喜欢上的,这下真是宅男的一场梦了。

陈赛

我买dlc时最感兴趣的女主,介绍说是反差极大、纯真酷帅并存的幼儿园老师。我对幼师和女骑这样反差的双面人生设定很感兴趣,原以为会是个有责任心但又自由如风的设定,但感觉人设并没有立住。例如大冒险不管是撒娇还是亲一口,都会像是为了展现自己不是玩不起一般去做,我说你是真的没有罚一杯的选项啊?...略微感觉掉价,章节名字也带着福利,总之不太符合机车酷姐的形象。还有幼儿园说她白天当人晚上做鬼的风波,看得人气死,她既然选择了这样双面的人生还能需要男主出头的吗?到头来说幼师只是为了回应父母的期待,男主还鼓励她做自己,最后她说要去漠河看看想了很久的极光,虽然看上去是去追寻自由了,但似乎这种自由只是形式上的,可惜。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3张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4张

夏天

怎么了她茶不茶我还能看不出来吗?谁好人天天哥哥长哥哥短的啊,撒娇只不过是达成目的的手段罢了,真是新定义朝气十足活力无限的氧气少女。我本来对这个角色的期待就是比较坦率的运动系,总之大为震撼。还有妆造也是,这个下睫毛和下至画得真是拉低颜值...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5张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6张

对水管工撒娇真的就是又茶又蠢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7张

真心话时说的那个小号

颜佳宁

我都无语,读了那么多书你怎么还是个恋爱脑?

虽然我很想说学生时代的喜欢绵延至今那就是纯纯科幻片,但是…咳咳还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我原本是不反感这种久别重逢的剧情的,但是到底为什么要虐老六一手啊!剧情是颜佳宁喜欢男主,常常给垫底的他补课,而老六又是暗恋颜佳宁的...男主我有点恨你了!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8张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9张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10张

除此之外,这条线的ai照片也是令人无语,找几个人拍真的那么难吗?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11张

很恐怖就是说

还有颜佳宁写的明信片和老六写的情书是同一个人写的吧?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12张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13张

还有一个小小的疑惑,或者说我在试着解读。颜佳宁在写的时候挡着不想让男主看见的牌子内容是“Je t'aime bien”。不知道是否所有人都刷到过什么“各国语言的我爱你怎么说”,总之我对法语一窍不通,但认识“Je t'aime”,我随即去搜了一下。

不一定准确的说法是:Je t’aime 是用于恋人之间很正经的示爱 一般西方人 特别是年轻人 可能两个人在一起了(sortir ensemble)都不会很快说je t’aime 说出这句话代表两个人的关系是非常认真的情侣关系了。

Je t’aime bien 的含义则完全不一样 不能按照字面理解为我很爱你 这句话通常用在朋友之间 甚至可以是同事之间 这句话的含义其实可以理解为 je ne t’aime pas的反义句 就是 我挺喜欢你(我不讨厌你的/我把你当朋友)甚至可以有好人卡的意味,视语境而定。(转载自知乎造客)

这样解读的话就很疑惑了啊,颜佳宁对男主的感情究竟是?话又说回来了,不管她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男主也是完全没看懂的阿喂?

【PC游戏】完蛋!我只是想全成就罢了!-第14张

蒜了,dlc按这个质量做真的是路走窄了,听说还有成都前传,我下次再来骂。如果说玩本体是出于好奇,dlc只是单纯为了成就罢了,只是我现在想起肖鹿那双小鹿般的眼睛,都觉得恍如隔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