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1 14:34:29 作者:Kisaray Language

庭院中的炼金系统我觉得是游戏的设计亮点之一。它不仅仅充满着风险和收益 ,也很好地平衡了不确定性和确定性。

炼金系统可以为旅社带去更多的客人,又可以在金币充足的情况用废材来获得更多的“灵魂滴液”从而为在拍卖会中拿到关键的道具提供资本,在收集到更多的配方之后还可以炼出回san回整洁度的消耗道具为构筑思路带去更多的选择。可以说,炼金系统是除了神谕系统之外连接整个游戏最为有力的扭带。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0张

但是对于炼金充满不稳定性这一点,或许不是每一刻都是友好的,因为我在游玩的时候就遭遇过百分之九十的概率连续两次失败。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1张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游戏的存档机制了,可以说你完全可以用sl来规避掉炼金中所有有可能给你带来高损失的地方。

首先这游戏是有自动存档的,进入存档界面左翻就能看到,只不过大约是一周一次(我游玩时是两周一次)。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2张

同时这游戏的存档档位可以说是无限的,你完全可以自己多多存档,一来避免不小心打出结局所导致的进度流失,二来也方便你在一周目打出更多的结局。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3张

而利用这一点SL就能规避掉你炼金过程中会遭遇的小概率的大损失。即在进行炼金的最重要的一步前存档,如果不幸失败了,退出读档再来即可。

炼金成长最关键的两点,一是等级二是配方,炼金等级的升级比餐厅,旅社,探索等等会更加动态,它取决于就能否练出关键的材料。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4张

虽然这点升级会更为动态,但是依旧是嵌入一个“软锁”之中,我并不推荐你在前期就去把炼金提升到很高的等级,但是先把炼金等级提升到五级左右依旧是有必要的。

而在升级这方面,庭院远做得比部分游戏更加的友好,一级升到两级基本是把数值相加为7的材料放入即可,而后的每次升级基本都有相应的配方。例如6级升7级的死灵之书,拥有配方后你6级在练出它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5张

所以能够买到和升级材料有关的配方还是十分推荐购买的。实际上有时没有配方单纯根据数值相加也有一定概率练出

拥有数值属性的材料。

星野的商店会刷新不同等级的炼金材料,矿洞探索也有不小机会可以获得更高品阶的材料。炼金的核心是数值相加与概率,可以说在星野的商店里买一些复用程度高的炼金材料是很有必要的,并且在有商店折扣的神谕的时候可以选择大量购买可复用的素材,紫色以上的素材基本是后续升级的重要材料可以考虑按需购买。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6张

最后是纯干货了

有人会觉得炼金炼出高等级材料很困难,实际上这一点并没有那么的困难。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我现在的炼金等级是8级,要升到九级就得炼出大脑收容桶,用配方炼金炼出它的概率是百分之百,意味着只要收集到材料即可,也就相当于我们只需要炼出48紫,24紫,46金,42金,38金即可。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7张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8张

而金色材料的产出其实也没有那么的容易,但是庭院并不像部分肉鸽一样不死亡再重开都是固定种子,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用重复的小概率事件去重复尝试,这一点也就意味着,在概率不高的情况下你稳定炼出想要的材料也只是次数问题。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9张

比如我要炼一个42的金,我这里用的是20的蓝和22的紫。

对于20的蓝,配方炼金的概率是100%,并且材料中只包含白色材料和绿色材料。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10张

其中绿色材料的铁是可以用白色材料稳定生成的,数值在15以上只会生成绿色以上。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11张

这也就意味着你获得蓝色的铜是可以用白色材料来稳定生成的。(诸如此类数不胜数,并且当你拥有相关的炼金神谕时,甚至还能在稳定生成的过程中产出白色素材)

同时22的紫会在星野商店中有一定概率产出,如果没有买到,你也可以用我下面这个方法去生成22的紫。

我们在用22紫和20的蓝自由炼金之前,存个档。

然后进行自由炼金,没有自己想要的,就回档,重复这个过程你就能掌握概率。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12张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13张

并且游戏会有像旧日崩解这种能够提升你炼成高等阶材料概率的素材,加上这点也能大大减少你的回档次数,甚至这种sl还可以运用到你选择神谕上,帮助你有效的拿到极限的加成去契合你的运营思路,再或者是没有拿到想要的拍卖道具重来,在这一点上你比486和网代慎平都要强得多。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攻略——红龙与炼金术篇-第14张

最后觉得有用的不妨点个赞,不喜欢的不考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