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萌新的攻略(入坑必看)|宝箱与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7:54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官群1:883896833
官群②:1140100395
先说一点跟游戏内容无关的东西
做游戏不是做慈善,这游戏没有氪金系统,开发游戏需要钱,不植入广告,让官方喝西北风去?氪金游戏你觉得坑钱,看广告又觉得麻烦,别玩游戏不就行了。这游戏真的很良心了,发现了bug反应给官方也会第一时间处理。好不好玩只有自己试过了才知道,每个人的审美跟感受都不同,一个游戏的评分并不能完全的代表它的质量。某些游戏还会出现刷5星好评给奖励的情况呢。


游戏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策略半放置类游戏,单调的推图掉金币,金币可用来开宝箱获得装备提升自己,就这么简单。
不过当你玩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这游戏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游戏核心思想
选择合适的职业,合适的天赋,合适的装备,来打合适的怪。

属性
一共有四种属性,物理,冰霜,火焰,毒素。
一共三个职业,三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两种属性
审判者(物理,火焰)
暗猎者(冰霜,毒素)
元素师(冰霜,火焰)

职业简单介绍
审判者
属于战士类型的职业,装备成型以后相比其他两个职业肉很多。
暗猎者
属于刺客类职业,装备成型后拥有爆炸的伤害,但是相对其他两职业来说比较脆。
元素师
属于法师类职业,装备成型以后伤害高坦度足,但是爆发不如刺客,坦度不如战士

(重要)
推图的时候可以点击怪物头像,查看怪物身份证

给萌新的攻略(入坑必看)|宝箱与勇士 - 第1张
除了攻击以外其他的上限都是75%
给萌新的攻略(入坑必看)|宝箱与勇士 - 第2张抗性
减少该种属性的伤害
急速
提高攻击速度与技能冷却速度
精准
就是命中的意思
韧性
降低被暴击的概率

暴伤(人物身份证里面没有标出)
基础暴击伤害是150%,上限300%。

战斗技巧(主线关卡(攻12关))
怪物什么攻击高就堆对应的抗性,怪物什么抗性低就选择对应的攻击高的职业来进行战斗。
梦境之塔
梦境塔的怪物都是主线关卡里面的怪,随着层数的增加会逐渐加强
推塔技巧
每层梦境塔都会有一个区域效果给萌新的攻略(入坑必看)|宝箱与勇士 - 第3张利用好这个效果是过图的关键,比较低层或者装备很好的情况下可以忽略,随着层数的增加怪物强度会逐渐增强,那时候不利用好这个效果很难推进。
每个职业的玩法思路,怎么搭配装备,这里就不剧透了,自己去慢慢探索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