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4:12 作者:神都不良探 Language

各位不良探们,古董店老板杜洵作为不良井屈指可数的文化人,文房四宝不离手,看过杜老板大作“老leng”的不良探们一定深有体会!咱们杜老板即使脱离不良井贱籍,成为神都洛阳成功人士之后,仍是不忘初心。
今日,探宝根据杜老板所见所闻,整理出这套《神都洵语词典》,还望各位不良探用心感受其中含义!


洛阳纸贵: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1张 想必各位不良探都知道“洛阳纸贵”这个典故,据说神都纸张紧俏,跟杜洵杜老板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原因在于,杜老板在创作这副不良探们颇为赏识的“杜洵大作”时,下笔苍劲有力一气呵成,本就柔软易破的宣纸承受不住杜老板犀利的笔锋,耗费的纸张太多,因此洛阳的纸直线涨价!
探宝不由得肃然起敬,杜老板联昉公务繁忙,仍不忘追寻大师梦!洛阳纸虽贵,但背后原因令人暖心!
但据可靠消息透露,杜老板这幅画的创作者另有其人!究竟是何人,各位不良探关注下探宝近日动态,寻找蛛丝马迹哦!

洛阳全跪: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2张 杜老板自打前赴洛阳走马上任以后,逢人便称自己洛阳权贵,引起一些不明就里的旁人质疑,觉得杜老板飘了。
实则杜老板所言非虚,从不良井到神都,危机频发险象环生,无数次命悬一线之时,杜老板仅凭一招跪地认错,就能化险为夷。
至今杜老板已经跪遍了神都的大街小巷,堪称“洛阳全跪”。
大丈夫能屈能伸,遇事不决,先跪为敬,这就是杜老板凡事都能逢凶化吉的处世哲学。

油腔滑调: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3张 探宝听闻近日有不良探猜测,杜老板最近是不是吃多了猪大油,居然色从胆边生,胆敢调戏武越执事,这行为真的好油。
探宝遂求证杜老板本人,但杜老板因联昉公务繁忙不方便抛头露面,只能托探宝代为告知各位,那倒不是因为这个,杜老板他是油内到外的。

强人锁男: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4张 百戏团里最让人闻风丧胆,连洛阳城内的地痞流氓都要敬而远之的,便是大力士童猛了。
他以一己之力举起一块巨石,抛至空中并以赤手空拳击的粉碎,这种惊心动魄的场面想必各位不良探也已经见识过了。
手无缚鸡之力的杜老板,被这种强人锁在手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杜老板,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横刀立马: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5张 武越执事的职业生涯生动演绎了“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她英明果断嫉恶如仇,对待作奸犯科之人绝不手下留情。

每当武越大人“横刀“,今日内必有不法之人“立马“命丧黄泉!
手起刀落,惩奸除恶!武越大人,神都有你了不起!

高手入云: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6张 久负盛名的江南百戏团看家绝技“神仙索”,深谙此技的顶级高手,仅凭此物便可攀至天上,如神仙般穿梭于云雾之中。

天花乱坠:
【神都爆笑社第二期】-杜洵名著之神都洵语词典(上)|神都不良探 - 第7张 神仙索表演途中,表演者从空中洒下漫天花瓣,“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引得无数人心驰神往。
百戏团内“神仙索“现今唯一传人连绳的技法更是出神入化,他将在圣人寿宴之时再现这一奇景,各位不良探拭目以待哦!

全视频古装探案互动影像作品《神都不良探》完整版已在Steam正式开售,探宝在神都恭候各位不良探大驾! 点击前往Steam商店>>>>

欢迎大家关注《神都不良探》,更多官方内容、内幕故事、独家爆料、福利攻略尽在其中。
加入不良探官方鹅鹅群,交流更多产品动向。
官方①群:658591999(拥挤)
官方②群:791406752(拥挤)
官方③群:731874101(拥挤)
官方④群:33455428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