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1 14:04:52 作者:freedom Language

开篇,天灾杀了变形猩猩,“巨无霸”团队变形猩猩擎天圣带着钥匙跑路,宇宙大帝则吞噬了他的星球。然后,时间设定在94年,剧情接着《大黄蜂》叙事,人类小子盗车时候遇见“幻影”,跟变形金刚结盟,一起组团打反派!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0张

在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马克·沃尔伯格等人早已离开《变形》系列后,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跻身为男女主角,可男的像一个颓废混混,女的虽然胸大,但长得太丑,为政治正确的选角明显有诟病!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1张

新加入的汽车人角色里,幻影无疑最为讨喜,他不仅是幽默的话痨,还能变出多个幻影,瞬间迷惑敌人!幻影和曾有军人背景的Noah相识,双方飙车躲过警车,还约定一起盗窃穿越宇宙的钥匙,有点凑理由去合作!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2张

故事从美国博物馆打到秘鲁,其间各种变形金刚层出不穷,就像女机器人阿尔茜、有点科学家味道的千斤顶、衰老运输机变形金刚,以及“巨无霸”小队中的猩猩队长(片中名为“擎天圣”)、犀牛勇士、黄豹勇士和飞箭勇士!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3张

前五部的“爆炸贝”迈克尔·贝退居制片人,小斯蒂芬·卡普尔当导演以后,尽情炫耀每种变形金刚的特性,就像秘鲁墓穴地道找不到钥匙后,男女主角到洞口,遇见猩猩队长擎天圣,后者瞬间敲打胸部,炫耀自己雄风不减!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4张

再如杨紫琼配音的飞箭勇士,这是一只拥有机械羽毛、会喷火的鹰,炸毁了大桥,还被敌人炸弹击中,挺悲壮的。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5张

而机甲外壳很像穿山甲犀牛勇士,造型重重叠叠,嘴里能喷火。众多梦首席能从怪兽切换到机器人模式,虽然是为炫耀技术,但看着蛮酷的!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6张

《变形7》遗憾没有达到《变形1》《大黄蜂》那种水准,基本是《变形2》《变形4》那种故事品质,前面天灾组团袭击博物馆,打得擎天柱、阿尔茜毫无招架之力,还虐杀了大黄蜂,后面众人组团,靠逆天勇气就取胜!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7张

不过,汽车人、巨无霸、恐惧兽三方大混战,激爽燃炸大场面轮番上演,火爆场面确实过瘾。就像博物馆大战,双方的武器和肉搏就夺人眼球,中间双方山路追逐战,风驰电掣与火爆枪战,眼花缭乱!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8张

大决战,天灾率领众多机器小喽啰,宇宙大帝也即将降临,迎战擎天柱汽车人军团+“巨无霸”军团,双方变形后拿着武器火拼,各种火爆打斗场面超燃,令人眼花缭乱。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9张

关键时刻,躺在能量石上的大黄蜂也复活了,他跳下飞机,一边摆POSE,一边双枪狂扫,用一种很扯方式加入战斗。剧情开始不顾逻辑性,为了火爆炫酷的场面,掀起最高潮的血战。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10张

女主角去输入密码搞毁传送门钥匙,有点像《独立日》的设定,但最后是擎天柱搞毁了钥匙,还被众人拉回来;人类男主角则在幻影被击倒后,选择穿他的机器盔甲变“钢铁侠”狂打,尽管很扯,但脑洞真大,打得热闹!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11张

全片不是没有精妙细节,就像擎天柱和猛兽侠失败后,决定齐心协力去决一死战,呼吁了团队合作。而男主角倒下,被对话机里弟弟激励去战斗。女主角赞美擎天柱,称他看着是军队首领,更像一个保护家人的大哥哥!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12张

恐怖的“宇宙大帝”刚露冰山一角,传送门就炸了,这位神秘大反派等着下集了!片尾彩蛋里,男主角去应聘保安,对方则知道他和汽车人合作,并送来“特种部队”名片,《变形金刚》未来肯定要跟《特种部队》联动的!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13张

《综艺》评论:一部不那么“炸翻天”的变形金刚电影,具有动物形态的机械生命被赋予更多情感,尤其是几个关键人物的生死瞬间,将影片变成一个关于忠诚和牺牲的寓言,变形金刚系列正在发生变化,多了新的乐趣。

《变形金刚7》男女主角颜值辣眼睛细节扯-第14张

在《变5》全面惨败以后,《变7》难得做到剧情有头有尾,不枯燥乏味,叙事流畅紧凑,打斗火爆刺激,在大银幕上看有点以前惊艳感,但细节漏洞还是不少的,缺少了震撼力。放在暑期档,不带脑子看,还是很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