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绯石之心》世界观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6:21 作者:绯石之心-momo Language

亲爱的医生大人~

数一数,momo已经曝光了14位英雄的介绍了,相信各位医生大人对英雄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对于故事的世界观和背景还比较模糊,今天momo就来讲讲《绯石之心》的世界观!
【世界观】《绯石之心》世界观来啦! - 第1张《绯石之心》的故事发生在充斥着剑与魔法的奥米勒斯大陆。这块大陆上居住着不同的人种:身体健壮、性格豪放的莫克林人,身材高挑、温文尔雅的帝国人,以游牧民形式生活,爱好和平、长有兽耳兽尾的亚人族。

除此之外,在奥米勒斯大陆远离文明社会的火山,冰川,沼泽等地生活着各式各样的原始动植物,从性情温顺毛茸茸的小家伙到长相狰狞攻击性极强的异型魔兽,这些生物种类数量极其繁多。传言包围奥米勒斯大陆的海洋便是世界的尽头,虽然一些炼金学者对此一直保持怀疑态度。

在广阔的奥米勒斯大陆上有着两大势力:贝鲁帝国与莫克林联邦。

【贝鲁帝国】

信奉时之神“库洛诺斯”的贝鲁帝国位于奥米勒斯大陆东侧,拥有全大陆最为先进的炼金术与魔导学,同时港口的地理位置使得帝国的贸易体系异常壮大。但作为交换,城级魔导灾害“嗜身之蛇”每过百年都会准时降临,将帝国首都变为废墟。然而最近一次的“嗜身之蛇”却提前到来,有传言说这是时之神对不知天高地厚的帝国炼金协会降下的天罚。

贝鲁帝国拥有血统高贵的帝国魔导院,配备精良的帝国骑士团,拥有神秘技术的帝国炼金协会一直都是贝鲁帝国的代名词。但一向以重视血统和身份的帝国政层,如今却出现了血族的身影……【世界观】《绯石之心》世界观来啦! - 第2张【莫克林联邦】

位于绿洲附近的沙漠之都,莫克林联邦的首都充满了与恶劣环境完全不相符的勃勃生机。炎热干燥的环境,魔兽的侵攻,不久前发生的“君王的神隐”事件。除此之外,莫克林的居民们都知道两大政派:保 皇 派与改 革 派之间的冲突有多么激烈。两派间长时间的矛盾曾数次发展成武装冲突,受伤的平民更是不计其数。

不久前,一个自称“和平使者”的神秘组织步入人们眼中。他们每次都会出现在两派的武装冲突现场,以暴制暴的同时保护平民不受殃及。渐渐的,“和平使者”成为了平民心中“行侠仗义”的代言词,但政层们不这么认为。两个党派甚至一度站在了微妙的共同战线上,为的便是早日除掉这枚眼中钉。
【世界观】《绯石之心》世界观来啦! - 第3张虽然贝鲁帝国与莫克林联邦的战争已经结束多年,但内部斗争却从未停息过。5年前提前降临在帝国的嗜身之蛇,开始干涉帝国政层的血族,莫克林君王的神隐事件,政派间逐渐加剧的冲突,甚至带领魔兽开始对人类城池发起进攻的安魂诗,这一切都预示着在奥米勒斯大陆上,一场浩劫在所难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