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展示!你喜欢哪篇同人作品?|绯石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6:12 作者:绯石之心-momo Language

同人文展示!你喜欢哪篇同人作品?|绯石之心 - 第1张亲爱的医生大人~


还记得之前momo展示过同人图和同人视频吗?今天momo给大家带来医生大人辛苦创作的同人文来啦!看看今天展示的同人文里,有你喜欢的作品吗?

1、莱雅X玫丽,作者:猫丞丞和兔飞飞

【截取片段】点我观看完整文章

第一次遇见莱雅的时候是在一个大雨天,阿巴顿城笼罩在浓雾中,空气中有剑拔弩张的味道。玫丽站在一个破酒吧门口躲雨,望着空中的白气发呆。

夏季多雨,阿巴顿城更是常年荫蔽,空气非常湿润,惹得人浑身不舒服。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打斗声,玫丽垂下眼皮,一种无力感从心脏处传来。这是她来这里的第二天,已经见证了58场打斗,其中21场是因为感情纠纷,9场是因为偷窃,19场因为仇人见面,还有9场莫名其妙的。也许是因为无聊,玫丽决定进去一探究竟。

这是个很陈旧的酒吧,空气中传来一股糜烂腐败的味道,玫丽不由得蹙了眉头。

“BANG——”耳边炸开了一阵巨响,随着视力的恢复,玫丽发现这是一场不公平的争斗。一个浑身带伤的女孩子被打倒在地,围着她的是一群赏金猎人,各个都不怀好意。

其中为首的男子开口道:“修女,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速速退下!”说罢便要上前捉拿地上的女孩子。

玫丽连忙挡在受伤女子前面:“你们一群男子,为何要欺负一个女孩子!”

2、芙劳X悠衣,作者:小乔爱吃芒果

【截取片段】点我观看完整文章

每年,帝国都会举办竞技擂台,向各界招收天赋最高的年轻人,为帝国效力。悠衣,每年都是擂台上最亮眼的色彩,是帝国贵族的骄傲。

在炼药场的赛场上,悠衣坐在贵族观赛席中,看着一个个帝国才俊败下阵来,越发感到无趣。而一个面带倦色,毫不起眼的少女上场,却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叫芙劳,是一个平民炼金术士,传闻她可以用最普通的药材,配置出闻所未闻的剧毒和解药。她温和善良,从不害人,还总是对需要帮助的平民施以援手。

烈日下,芙劳像做下午茶一样慵懒又优雅,却在20秒内配置出了解药,破解了令悠衣最引以为傲的黑魔导剧毒。

“这不可能!”悠衣忍不住站起身,又觉得有失身份慢慢坐下。“我用的是帝国最稀有的药材和顶级的黑魔法,她即使有最强的炼金术,没有原药材根本不可能破解!”但事实就在眼前,今年最强炼药师之称已被新人取代。悠衣发誓,必要让芙劳付出应有的代价。

3、莱雅人物志,作者:碧血霜月

【截取片段】点我观看完整文章

莱雅从小和妈妈一起住在幽寂森林里,一座小房子,一片大森林,一条小溪,承载了小莱雅的儿时记忆。吃,有森林里的果子,有时不时进攻房屋的魔兽;穿,心灵手巧的妈妈能将一些魔兽吐出的丝织成衣物。

小莱雅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但作为亚人族,她每次看见妈妈的六翼都会忍不住羡慕。圣洁的羽毛,将整个六衣装饰得如同天使一般,硕大的羽翼,让妈妈能够在天空肆意翱翔。可是小莱雅很少看见妈妈在天上飞,大多数时间都是牵着小莱雅的手,收起翅膀,漫步在森林之中。

再看看小莱雅的小翅膀,小小的,光秃秃的,每次努力的扇动到最后都会变为颤动,惹得一旁的母亲不住地笑。这时候小莱雅会一脸憋屈的扑进妈妈的怀里,妈妈总会抱住他,用六翼包裹小莱雅,一波波光晕荡开,小莱雅在妈妈的怀里安静的睡着了。

在梦里,小莱雅一遍又一遍地许愿,快快长大,快快长大……也许是年龄到了,一觉醒来,小莱雅的小翅膀变大了,试着扇了扇,不小心将一盆花撞倒在地,小莱雅赶紧打扫,听到响动的妈妈进门来,看见了正在扫地的小莱雅,也注意到了她那变大了的小翅膀。“我的小莱雅,终于长大了。”妈妈忽然抱住小莱雅哭了起来,小莱雅被妈妈的哭泣吓得不知所措,只能学着妈妈的样子,抱住妈妈,用六翼包裹她。小莱雅不明白妈妈为什么哭,小心翼翼地安慰道:“妈妈不哭,小莱雅长大了,以后打魔兽的活可以交给我了,我可以保护妈妈的!”

亲爱的小莱雅,可不要食言了哦。

医生大人可以点进链接观看完整文章!欢迎更多医生大人投稿同人作品哦~
看完了同人文,医生大人喜欢哪篇作品呀?在评论区告诉momo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