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队友强度分析_芳泽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7:33:59 作者:陌花树辞 Language

芳泽堇

定位物理输出,暴击工具人,副祝福输出。技能组本身很强力,有高级强化也有暴击技能,还有对单物理最高的化装舞会,打拉雯妲剑之舞必带,打丸喜时也有高光。三觉化装舞会:无debuff版弦艺(本人没用过忘了叫啥了,打番长用的神之手大神),只有丸喜和天鹅绒房间能用了,比较可惜。在物理方面比春发挥还要稳定,吃了一手暴击率高+建言的红利。祝福因为有高级祝福,我也没换。

爵士舞推荐:只在第三学期可以去爵士舞酒吧,建议全都带她去,武道诀窍可以学用来替换剑之舞,最后boss物理弱可以直接化装舞会上。

培养优先级比较高,和小丑一样唯二指定时间才能去爵士舞的逆天,强迫多周目。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队友强度分析_芳泽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