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枕边人竟曾是敌对的卧底。|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06:47:43 作者:画湫哥哥🎭 Language

尤爱古风游戏,以前一直玩端游,诛仙,剑三,天刀,逆水寒。后来大学快毕业了,要工作了,就开始玩手游,恰巧那时候出了楚留香,本身就是个好战分子,同时也有一些端游时候的朋友,就一起来到手游,建帮立派,誓要霸服😂游戏之初,成立了三个帮派,只为资源抢夺,人员分流,树大招风,同时也变成了很多帮派所针对的对象。

可我辈岂是怂人,打架从不退缩,每个活动也是智囊团认真谋划,但是却发现,度过最开始的激进期,中期的很多次团战或者活动,都被针对的很死,仿佛我们要做什么对面都一清二楚。这个时候她就开始走进我的视线了。
她很可爱,也很活跃,也是智囊团里的一员,怀疑她,也是因为有一次活动的失利,那天智囊团6个人,有2个人不在,剩下的四个人有两个我也确定不会有问题的,所以还剩两个人就被我默默列为怀疑对象了。
关注的更多了,也越来越发现了很多猫腻,但是也越来越发现她也就是个调皮捣蛋鬼。(后来询问,具体原因竟然是因为觉得帮派名字太中二,我带着帮派的太强势,还有我曾在群里凶过她😅😅😅)
通风报信的人肯定不能继续留,我就私聊她退帮,也干脆,直接也就退了。但是不在一个帮派,也不耽误一起玩游戏,毕竟我关注她的时间多了之后,也发现了她很多的吸引我的地方。
再后来,再后来,就奔现了,就然后现在还在一起,前段时间还在计划每个月再准备一部分资金攒着等逆水寒公测玩逆水寒手游,再就是准备明年结婚了。
(发生的故事太多了,但是哪可能都写出来,有不小心点开的,将就看看,很久不打小作文了,本想写个概括,谁知道又废话这么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