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中国本土题材悬疑剧情解谜游戏《奉天白事铺》已于今日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3:05:51 作者:山与山风 Language

本该8月20日上线的《奉天白事铺》,因设置PT时间错误而于今日发售,嗯,,很有一种喜剧的既视感

不多调侃,回到游戏

《奉天白事铺》

原价:58元 史低:34.8元

《奉天白事铺》是一款中国本土题材的悬疑剧情解谜游戏。

【PC游戏】中国本土题材悬疑剧情解谜游戏《奉天白事铺》已于今日发售!-第0张

中元节,太平县,昏暗的戏楼,上演着一场给阴山鬼王的阴戏。时逢警署署长大寿,署长儿子派人搅乱了戏班子,台下的纸人和鬼王牌位竟瞬间燃起……

几天后,同一个戏楼,署长的寿宴上,一个熊熊燃烧的活人从天而降,像极了中元节鬼王被烧的场景……

死者是谁?是被附身?还是被谋杀?

设灵堂,做法事。故事从奉天白事铺开始,一案未结一案又起,相关的人陆续离奇失踪…

【PC游戏】中国本土题材悬疑剧情解谜游戏《奉天白事铺》已于今日发售!-第1张

现在就是正经的推荐了,我在群里体验过测试版的内容,序章和第一章的内容,如果简单的通一遍,其实感觉不会很多,但是我在群里被管理员一直谜语人,破防之后玩了十多个小时,然后会发现许多的细节,据说制作组在第二章还埋了几个的彩蛋,可以,这很谜语人

而《奉天白事铺》作为一款中式恐怖类游戏,最擅长的并不是掉san美学或是简单的血腥暴力,也没有太多的Jump scare,中式恐怖的魅力更在于,在简单的字里行间中,透露出一种让人脊背发凉的感觉。在你一步一步的深入游玩《奉天白事铺》时,你慢慢的会发现许多民俗送葬传统,白事流程,白事禁忌,随着剧情的发展与些许线索的浮现,你会感觉明明没有什么惊吓场面,但就是让人寒毛直竖,细思极恐。当然,国产恐怖游戏,讲究相信科学,拒绝鬼神。所以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人心。

所以,来游玩《奉天白事铺》吧,与剧中主角一同来解开这封建迷信所带来的一系列悲剧,看看故事最后到底是你拯救了他们,还是你自己拯救了你。

#我的暑假期中总结“游戏篇”#steam游戏#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