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魔法师就上手|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2:59 作者:安洁莉德mz Language

第一次当魔法师就上手|万象物语 - 第1张剧情关: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一波:完成学院三傻之一的要求(黑位一魂蛋糕,二魂鲜花,四魂透晶石),
之后进行告白(满足前面的要求,所有位置技能会变成告白)。
第二波:击败蹦跳菇爸爸、妈妈

:要求必须连续达成,所以请先清魂盘,留下黑一黑二黑四各一个。蹦跳菇爸爸死亡自爆,对双方全体造成数千伤害。
第一次当魔法师就上手|万象物语 - 第2张
第一关:愿有情人忤逆父母
敌人:尼德,丽莎
通关条件:击败尼德(先击败丽莎夏洛克会自爆)

:所有敌人免疫晕眩,尼德攻击附带中毒,同时会秒杀你的中毒角色。可自带金位和双参谋。白位为夏洛克二阶技能组,不会被眩晕。

第二关:愿有情人终成兄妹
敌人:罗杰,猫眼
通关条件:击败罗杰(先击败猫眼罗杰会狂暴)
彩蛋通关:符文师黑一概率把猫眼变成猫眼sp

:所有敌人免疫晕眩。可自带金位白位双参谋。想要触发彩蛋,往左走,点符文石。

第三关:愿有情人化为白骨
敌人:雪莉,皇叔
通关条件:击败雪莉,后击败皇叔(先击败皇叔雪莉会加强)
彩蛋通关:用不攻击敌人的技能挂机,让皇叔杀雪莉,皇叔被雪莉亡魂吓趴(四回合)

:可自带金位白位双参谋。

低配推荐阵容:
前两个用真人+蛙鳄金二磨死。
皇叔那里搞个不会攻击的金位白位,一直摁不攻击的技能,比如米莎+迪兰一直按一魂。

第二关给的神秘心型礼物多,第三关给的破碎的心多。限时任务给的宝箱,只能开出神秘心型礼物(7-8个,每周175-200个)。
最终奖励破碎的心要求1000,神秘心型礼物要求1200,注意合理规划。
第一次当魔法师就上手|万象物语 - 第3张第一次当魔法师就上手|万象物语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