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flameZ:我们把卡托维兹当作一个很好的警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03:06:5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Shahar Shushan | flameZ很高兴队伍能够将在IEM卡托维兹的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视为一次警示。

去年,Vitality显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尽管阵容多次变动,但他们赢得了一系列的冠军和唯一的Major冠军。flameZ和William Merriman | mezii的加入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前进。

【CS2】flameZ:我们把卡托维兹当作一个很好的警示-第0张

然而,2024年初情况有所不同,Vitality难以保持他们世界领先的水平,IEM卡托维兹以最后一名出局让他们跌到了谷底。在欧洲RMR上该队重振旗鼓,击败了ENCE,顺利进入PGL哥本哈根Major。

在击败ENCE,确保了他们去丹麦参赛的名额后,flameZ接受了HLTV的采访,谈到了Vitality在RMR赛事中的表现,最近的位置变化,以及他认为最有可能夺得Major冠军的主要竞争对手。

【CS2】flameZ:我们把卡托维兹当作一个很好的警示-第1张

Q:恭喜,你们现在确保了在哥本哈根Major的位置,感觉如何?

老实说,感觉很棒。那场比赛并不算势均力敌,但也不容易,好在我们赢得了关键局诸如此类的。ENCE打得很好,但不像在卡托维兹。在卡托维兹,因为是他们的主场,他们更想证明自己,我们面对的仿佛是另一个对手。我为队伍感到自豪,对我们来说,以2-3的成绩晋级,输了两场,我们并不在乎,我们只想晋级,我们做到了,所以对表现感到满意,就是这样。

Q:在IEM卡托维兹之后,你们是否有点想证明自己的意思?显然对你们来说比赛打得艰难。

是的,我们主要是想向HEROIC和ENCE复仇,这次我们做到了,我们状态不错,我们只需要向Cloud9复仇。我们还有对手需要面对,比如FaZe,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他们比赛了,而他们和frozen磨合的时间更长了。还有Spirit,他们总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但他们也可能是最强的。虽然还有许多我们还没有面对的对手,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很高兴。卡托维兹并不顺利,但我们把它视为一个很好的警示,以便更多地学习和改善。

Q:我想问一下关于那场对Cloud9的比赛。赛前很多人会把你们视为热门,你认为那场小组赛出了什么问题?

嗯,我觉得他们打得不错,我得承认这一点,他们打得不赖。我们在最后一张地图上个别方面表现得有点失常,在Anubis上我做T时一个人都杀不了,这是他们获胜的因素之一。我只能说他们打得真的很好,他们充分利用了我们犯的一些错误,而我们没能做到。他们打得很好,这就是CS,任何人都可能战胜任何人。

【CS2】flameZ:我们把卡托维兹当作一个很好的警示-第2张

Q:mezii谈到了你们队伍的一些位置变化,似乎你和他特别做了一些调整。就团队而言,这对他们意味着什么?对你来说又是怎样的呢?

我们发现Spinx和mezii在一起非常合适,所以一旦我们把他们放在一起,他们就很好地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沟通方面一切都很顺利,特别是在Nuke上,我现在打铁板位置,我们就此讨论,我就告诉mezii:“嘿,我想试试铁板这个位置,我觉得你在A点会更好。”

就像在Anubis上,刚开始时我打的是B点,我打得很糟糕,那是我最差的表现,我讨厌那张地图。然后在Magisk离开后我试了A点,我更喜欢有更多移动空间的地方,我可以打得更灵活些,而不是只是呆在B点无所事事。就像在Nuke的内场一样,我觉得我无所事事,我什么也做不了。所以只是我们两个在游戏中的风格原因,调整位置以适合彼此,他可以更冷静,而我如果坐在那里无所事事,我的注意力就会分散,仅此而已。

Q:现在进了Major,你们是卫冕队,你会这么想吗?

嗯,我们期望很高,但不是因为这个。当时我不是冠军,mezii也不是,Rémy Quoniam | XTQZZZ也不是,所以我们是新阵容参赛。也许核心阵容和助理教练Matt有这样的想法,他们想成为卫冕冠军。当然每个人都想赢得Major,但我不是想着“我需要捍卫这个头衔”来的,我需要首先获得这个头衔才能谈论捍卫它。

Q:最后一个问题:你们认为谁是你们夺得Major冠军的主要竞争对手?显然你提到了一些团队,Spirit和donk可能是,FaZe也是。有没有特别关注的团队,比如“我们需要关注这些家伙,并确保我们知道他们的打法”?

嗯,我认为现在的每支队伍都是。我认为Astralis在某种程度上表现得相当令人期待,他们打得不错,我感觉device并不顺心,但他们仍然表现稳定,当他解决了自己的问题时,我认为他们可能会是一个真正出色的队伍。Heroic表现不错,显然也包括Spirit,FaZe,甚至G2,上次我看到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没有什么特定的对手,我们得留意其他队伍,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很出色,你知道的,每个人都很有竞争力,Cloud9,他们也打败了我们。

有很多队伍,我们肯定会留意他们,但一旦面对时,我们首先要看看情况如何,看看他们的打法。我对我们的准备工作很有信心,当我们参加正式比赛时,我们会有所不同,我相信如果我们展示出高水平,我们肯定可以击败任何人,但现在的竞争水平真的很高,所以我们需要与之匹配,比如donk的惊人枪法,FaZe、Spirit的团队配合。所以每支队伍都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每支队伍都有不同的对策等等,但我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与任何人比赛了。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