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2:47:54 作者:花海TuT Language

   想起初次遇见梅琳娜的时候,还是忘不了被截肢贵族后代打败时的狼狈。

   梅琳娜救了我,也正是这样,我们两个人的命运开始交织。

   关卡前方,漫漫长夜,这个披着黑色斗篷的神秘女人再次出现,和我做了一个交易。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0张

   没有拒绝的理由,我欣然接受,毕竟她是我在这个交界地里唯一认识的人了。

   这个人也真是木头,不肯多说一句话,真是无趣。也罢,我没有女巫,那她以后就是我的女巫,尽管我不经常看见她。

   我常常眺望着黄金树,心想里面的秘密,好奇这个女人为什么要去到那里。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1张

   成王路都是孤独的,没有伙伴,白天厮杀,晚上才得到片刻的宁静,我开始孤独,无助,茫然,要是有个人跟我说说话该多好啊,我感觉自己都变成无情的杀人机器了。


   我来到教堂,听她复述玛丽卡的箴言,她真的是个木头,真的不肯多说一句话,悄无声息出现,却又匆匆离开,好在,我得到了一丝慰籍,起码,还有个人一直督促我不要放弃当王。

   于是乎,我披荆斩棘,一路来到了王城,在篝火旁交谈,她感谢我带她来这里,又离开了,该死啊,一句话也不肯多说,之后我打败了蒙葛特,可黄金树拒绝了我,她告诉我,要去雪山点燃大锅,然后她会以自己为引助我当上王。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2张

   可当我打败了巨人,来到了大锅,我再次犹豫了。该死的褪色者,你在犹豫什么,你离成王只有一步之遥了,不过死了一个女人罢了。

   是啊,不过死了一个女人罢了,又算的了什么,我成王的路上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可,如果死了一个一直陪伴我的人,即使当了王我,也不快乐吧。

   我拒绝了她,开始寻找另一种方法。我于茫茫雪原寻找两全之法,直到遇见一个自称夏波利利的人。同时,在一处监牢,我遇到了维克,也明白了梅琳娜她为何是块木头。

“褪色者啊,如果是你,你是愿意牺牲陪伴自己的女巫,还是去受赐癫火”

王,是不能有感情的。

   狗屁发言。我来到癫火封印,她劝我,劝我放弃癫火。该死啊梅琳娜,你怎么就不明白,我真的是要当那癫火之王么,能不能动动你的木瓜脑袋想想。可她不懂,她的使命,让她是块木头。

   我受赐癫火,她与我分道扬镳,我苦闷,又庆幸,就这样,再也不见面吧,这样你就不会为我而死了,我又成为孤独的王了呢。


“燃烧自己吧,褪色者”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3张

“为了新王,黄金树,燃烧吧”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4张

“伴火同进者,这次不会说再见了。”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5张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6张

   恨我吧,梅琳娜,不理解我也好,放心吧,我不会成为癫火之王,因为这是你对我的嘱托,我又怎会让你失望呢。原谅我的自私,我的自私让你无法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只是想,你能亲自看见我坐上艾尔登之王的宝座。


   梅琳娜,是块木头,她也应该是木头,没有木头,就没有艾尔登之王。

   当我成为艾尔登之王,我仍会回到关卡前方,在黑夜中等待,等待一个神秘女子的再次出现。

    “我是梅琳娜,我想跟你做个交易”。


ps:大老婆走了,不还有二老婆么

【艾尔登法环】是木头,也应该是木头-第7张

   梅琳娜,好好活着,我去追寻星星律法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