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大大莫生气 Bug全往这里炫|房东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0:22:16 作者:包租婆 Language

各位房东大大晚上好啊,Monday是不是忙得团团转呢?

赶快回家躺下打开房东模拟器开始收租吧~

房东大大莫生气  Bug全往这里炫|房东模拟器 - 第1张噢? 游戏卡了?界面白屏?突然闪退?广告播不了?


等等等等,桥豆麻袋~

房东大大可千万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不如用Bug换点钻石吧。
房东大大莫生气  Bug全往这里炫|房东模拟器 - 第2张这是一条每周更新的Bug收集贴
在这条帖子的评论区里反馈Bug
附带:手机型号+游戏版本+问题截图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解决~ 不要让你的Bug散落在各个角落啦~

并且每周一我们还会从评论区随机抽取五位幸运房东每人获得100钻的Bug 反馈奖励

抽奖方式:随机抽取1-最后一楼区间内的任意五个数字,如果满足手机型号+游戏版本+问题截图的条件,即可获得奖励,如果不满足则随机顺延一位。

好啦~ 希望房东大大们都不会遇到Bug,如果有的话,就放在这里交给我解决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