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1:31 作者:莫怀远丶 Language

写在前面的话:因为自己的等级已经70,人物为了幻境练度也慢慢被拔高,以后再做这个系列就可能出现一定的数值偏差(生命 伤害等) 这背离了我最初做这类攻略的初衷 。所以,这大概是最后一期了。

                                     
正文
这是我入坑以来遇到的比较恶心的工坊了 不少关卡卡了蛮多次。
老样子 必带绒毛金黑两件套 板甲三件套 古老的符文仪 磨刀石
1.名剧伶人(千雪关):
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 第1张普吉 +老蛇+纳杰尔(专武)
参谋带海德 保险带爱丽丝/夏尔/虹蒂卡
符文选择落日/黎明+启示(该组合使得启示可以触发角色二魂技能 指针指老蛇释放 续纳杰尔的延命)
场地选择阴暗之路

没什么太多要点 罚站就完事了

2.雄心摄政王(王叔关):
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 第2张
人鱼(专武)+卡莲(专武)+雪莉(专武)
参谋必带爱丽丝 希欧mz最好带(不带也行 就是打的慢)
符文带生还者+正極传导
路线选择无奈之路
第一关和第二关的角色单体都是打首位的
指针指卡莲 有黑四放黑四 没黑四放黑二或者金二  通过让雪莉不断去世加精神 和回血
第二关的时候开局如果有希欧mz参谋就冲一下 往后只要CD好了就用
注意卡莲的血量一定要比人鱼高 且至少能挡住敌方希欧的一次四魂技能


PS:关于磨刀石,这一关我试着用了 但是打第二个王叔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没了,仔细观察了一下 王叔的技能每隔一段时间会去掉我方角色的一个正向buff …所以结论就是可用可不用 跟希欧mz一样 只是减少了 折磨人的程度罢了。

3.花样尤物(将军关)
这关暂时没找到 不用往期工坊专武角色 较为稳妥效率的队伍。
但是不管用什么,共通点都是符文必选麻木
得知这一点其实就比较简单了。

今天终于试出来最佳 且容错率最高的队伍了!(1队伍已修改)

(1)普吉+扬波+泉
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 第3张

参谋选择夏尔 +海德
符文选择麻木 +启示
路线选择阴暗之路
这次芙蕾关卡的难点主要在于第二个芙蕾不吃控制+前面两个将军挨打高伤反击 且敌人生命低于70的时候,芙蕾必定群奶 所以要么罚站 要么延命,要么一起用。(延命队要求纳杰尔伤害越高越好,不然打的还没有芙蕾奶的高)
这里主要讲解第二关的打法
开局启示给泉撑伞,普吉罚站,扬波四魂击晕前排,泉打后排加辅助罚站,磨死芙蕾以后 再次给泉使用启示1魂给自己嘲讽,泉攻击敌人后后被反击死亡。此时扬波继续四魂击晕前排 加普吉罚站 。不是金阶扬波的话,如果有多余的白芯可以试着给扬波治疗 解除弱化。
进第二关之前记得用磨刀石(阴暗之路不会去掉锐利 可太奇怪了)

经过@阿言  大佬的提醒也有如下队伍可以参考
(2)普吉+老蛇+纳杰尔(专武)
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 第4张

参谋虹蒂卡(没有就用夏尔) 和海德
符文带麻木 符文参谋随意
路线选择阴暗之路

一定要确保罚站不能断 宁愿断延命也不能断罚站。 断了的话 普吉等级低的话会被弓箭手秒
第二关之前记得用磨刀石

ps:这次工坊2和3给出的都并不是非常效率的队伍 但对于萌新来说胜在稳妥
如果有往期工坊输出角色的专武 可参考其他大佬的攻略

4.解除 
老阵容新用(日常最后关比前面三关好打)
(1)克拉克+黑位+纳杰尔(专武)  
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 第5张

黑位可以选择猫眼补输出 也可以选诺瓦消魂 或者琼安这种能转白魂的
参谋必带海德
符文参谋与符文可以不带
路线选择阴暗之路(没想到吧 拟象不属于正面状态)

没什么太多的要点 全队常驻拟象 纳杰尔火刀输出 由于这次工坊首位必带免控 且boss单体必打首位 所以克拉克的一魂对纳杰尔没有任何负面效果,放心补拟象。
多留意克拉克的懈怠,懈怠的时候不要放克拉克的技能,在boss血条清空前,一定确保全队有拟象。

如果没有克拉克的话…
这里参考的是@北落长安 大佬视频提供的打法
(2)普吉+猫眼+纳杰尔(专武)
60+萌新向 工坊攻略指路 1117|万象物语 - 第6张

参谋必选爱丽丝
符文选择固执+启示
路线选择阴暗之路

这个打法要考虑的稍微比较多 给出大体思路
①普吉的生命尽可能的高,高到能抵挡住一次boss变身的aoe攻击(如果操作得当不需要考虑这一项)
②boss每三回合攻击一次,所以需要在每个三的倍数回合的前一回合释放一次白1(用启示放也可以)
③注意boss的血量,boss在前两个状态 血量清空时会变身且释放高伤aoe 由于我们是拿燃烧打的伤害,所以boss血量在15%左右时,多放普吉的白1 确保普吉在aoe中存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