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6 11:07:07 作者:unicorn618 Language

前言

因为关于邪魔族的命学在社区里已经有非常多人科普了,所以在这里仅草草为刚入坑的萌新和不了解命学的兄弟们理一理欧里克斯以及子嗣之间的关系。


邪神 欧里克斯

邪魔族三姐妹的大姐,俗称“大老爹”。(关于欧里克斯为什么变性的这里就不说了哈)

出场于:命运1夺魂之王DLC,命运1国王的陨落突袭,命运2国王的陨落突袭(复刻)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0张

欧里克斯的子嗣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所耳闻,主要有:


克洛塔 欧里克斯之子;

克洛塔绝对是一个令人恐惧和绝望的名字,在月球手刃数以千计守护者的邪魔族王子(出自主要以萨瓦拉为领导的雨海战役),处决手段及其残忍。包括埃里斯摩恩、托兰、爱莲娜等人的小队在勘察深坑后只剩下埃里斯摩恩一人(基本上不算人类了)和变成引导守护者的光球托兰。克洛塔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1张

出场于:命运1黑暗之下DLC,命运1克洛塔的终结突袭,命运2永恒挑战尾王之一,命运2克洛塔的终结突袭(可能复刻)


伊尔 哈拉克/伊尔 阿努克 欧里克斯之女;

克洛塔的同辈,姐姐还是妹妹?姐妹花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2张

出场于:命运1国王的陨落突袭,命运2国王的陨落突袭(复刻)


诺克里斯 欧里克斯之子(已驱逐);

目前唯一已知的邪魔族男巫,欧里克斯的次子,克洛塔的弟弟,在欧里克斯眼里,诺克里斯是异端分子,不遵守邪剑守则,屈躬卑膝于“最弱”虫神之下,已从邪魔族之列驱逐,《忧愁之书·世界之墓》已然也没有了他的名字,诺克里斯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3张

出场于:命运2先锋打击奇异地带,命运2影临赛季


哈什拉顿 克洛塔之女;

哈什拉顿继承了她父亲的冷酷与无情,算是比较惨的了(目睹了她血亲一个个倒下),渴望复仇,哈什拉顿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4张

出场于:命运2猩红要塞先锋打击


战争祭司;

相当于欧里克斯无畏舰的看门大爷(bushi),关于他的记录较少,战争祭司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5张

出场于:命运1国王的陨落突袭,命运2国王的陨落突袭(复刻)


戈尔哥罗斯;

相当于欧里克斯无畏舰的专属宠物(大雾),邪魔族欧哥,关于它的记录较少,戈尔哥罗斯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6张

出场于:命运1国王的陨落突袭,命运2国王的陨落突袭(复刻)

暗之利刃/光之利刃 ;

欧里克斯的死对头,暗之利刃死后被邪魔族机灵复活成为光之利刃,奉萨瓦图恩之命守护位于萨瓦图恩的王座世界的欧里克斯神殿。光之利刃目前已被守护者击杀,机灵未知。

《命运2》 欧里克斯的派系概要-第7张

出场于:命运1先锋打击无光牢狱,命运2先锋打击光之利刃


大概就这些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