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xertioN:torzsi现在是脱缰的野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2:15: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orian Berman | xertioN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我很高兴身边有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这样的世界顶级步枪手。对我来说他是最棒的。”

【CS2】xertioN:torzsi现在是脱缰的野马-第0张

“我们有着非常优秀的核心成员。从第一天起就有获胜的心态。我们带着这样的心态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击败的是世界上的顶级战队,我很高兴能成为MOUZ的一员。”

“我们选择当前留在CSGO。在战术上MOUZ并非世界最强。大家只是享受游戏,当其它队伍放弃的时候,我们没有这么做。”

“Ádám Torzsás | torzsi之前不顺,但他做得很棒。如果说先前他有点不够自信,那么现在他就是脱缰的野马。”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