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芋子山雨夜篇】50加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9:50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

好消息,妹妹约我看电影

坏消息,电影在晚上,她奶奶不同意

【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芋子山雨夜篇】50加更-第0张

小花睡颜镇楼

  • 外面在下雨,所以加一更
  • 自己想想,如果我年少有为我会选择大胆追求她,可是我什么也不是。
  • 有的时候感觉还是感觉一个人坐着内心更加的平静,陷入一段感情只会徒增痛苦,如果我不会梦到她的笑脸就再好不过了
  • 最后感谢股东们的充电,你们的一切点赞,分享,充电,都是支持我完本的动力



50.梦中的雨夜

一直过了有十多分钟,整个训练室都是鸦雀无声。

陈佳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刚才为什么突然就这么生气,或许是因为看到了他们眼神中的那一丝落魄的惊恐,又或者是因为自己的性子使然,但是无论是因为什么,这一切都切切实实的发生了。

他清楚的看到了他们眼神中的不安和无助,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对这几个孩子太过严格,即便村上玲珑在后面叫着他的名字,他还是六神无主的一路窜逃出了山之居的大门,一头扎进了被夜色掩盖的细雨之中。

小跑了几步确认离开了众人的视线后,他这才用手支着膝盖,大口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真像个败犬啊。”

穿着透明雨衣的村上玲珑一边毒舌着陈佳楠,一边拎着伞柄朝他走来缓缓走来。

“确实是败犬。”

陈佳楠笑了笑,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戒烟好几周了。

“嗯?终于不小楠楠的叫我了嘛?玩闹的时间结束了?”

陈佳楠的反击毫不留情。

“我只是看不惯你这失魂落魄的样子罢了。”

村上玲珑把伞递给了他,望着远处的点点星火,自顾自把手揣在雨兜里就朝着山坡下走去。

“你去干嘛?”

陈佳楠撑开伞,朝着村上玲珑渐行渐远快要逐渐淹没在夜色中的背影大喊。

村上玲珑似乎说了什么,但是陈佳楠没有听清,雨声和山间的虫鸣把她本就孱弱的声音淹了个彻底,无奈之下,陈佳楠大步追了上去。

“姑奶奶,雨这么大夜这么黑你要去干嘛。”

陈佳楠把伞向着她的那面靠了点,这雨似乎大了点,本身山间的雨就是变化无常,前一秒孱弱无力,后一秒涓涓洪流也是常有的事。

更何况现在借着夜色的掩护这种细微的变化更是让人难以察觉。

“去下面的镇上。”

村上玲珑杵在原地,指了指下面的那片灯火。

“为什么要去那里?”

“你不想去就赶紧回去。”

村上玲珑在故意激他。

他眉头一皱想了想刚才发生的事情,脸上露出了一个妥协的表情。

下山的路并不长,走到半山腰的时候雨就停了,陈佳楠收起伞,周围的路况也不像刚才漆黑,顺着路灯而下,之前还朦朦胧胧的一片灯光此刻已然清晰可见。

“这是哪个镇子啊?”

陈佳楠想找一些话题,这一路上的沉默让他难受,村上玲珑显然是有什么心事。

“芋子山下的镇子能叫什么?。”

看来村上玲珑今天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取笑陈佳楠的机会了。

“呃...芋子镇?”

陈佳楠硬着头皮回答却正中了村上玲珑的下怀,她阴阳怪气的非常快乐。

“我们的陈佳楠小朋友真的非常聪明的,这么难的问题都能答对,那就奖励你一个小红星吧。”

“妈的!”

陈佳楠摇了摇头,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笑什么?”

村上玲珑歪过头来看他,神情之中颇感兴趣。

“我只是感觉,任性,嘴厉,得理不绕人。这才像是当年我刚认识的你。”

“真是怀念啊。”

陈佳楠长吁一口气。

“矮油,现在的叔叔都是这么搭讪美少女的吗,真的是很没有新意!”

村上玲珑神情有些动容,但是她还是别过脸去嘴上没有一点让步。

“我有时候偶尔会想,我那个时候给你赶出去就好,后面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了。”

陈佳楠回忆的匣子已经打开,这样的两人独处时光,用来交心之谈再合适不过。

“哼,你赶出去我就是死路一条,你不会这么做的。”

村上玲珑太了解他了,这个男人的心比任何人都要柔软,这是他的缺点,也是他的魅力。

“我这么多年一直想知道,你当年倒在我的门口,是算准了我吗。”

“没有,那个我是真切的想毁了你。”

村上玲珑的回答不带一丝的犹豫,就像是这么多年一直在为他准备的答案。

“那你现在回来干什么?”

陈佳楠似乎早就已经猜到了。

“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只能求你帮我。”

村上玲珑的语气很无助,但是陈佳楠不知道这是真无助还是假无助。

因为她的手段实在是太多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没有什么资格说再让你陈佳楠相信我,我只是一条咬死农夫的蛇,你即便现在把我抛下我也无话可说。”

村上玲珑的声音很平静,就好像如此这般的心理建设已经做过了无数次。

“事不过三。”

陈佳楠冷哼了一声。

“这是二。”

村上玲珑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在听到陈佳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哑然了几秒,即便是隔着夜色,陈佳楠也隐隐的看到了她眼底噙着的泪光。

“我相信你,至少你给我表露出的那份善意不是假的。”

“你那难以开口的苦衷,一切过去以后找个机会和我讲讲吧。”

“得挑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至少不是这样的雨夜。”

“如果可以的话,再请我喝杯咖啡就更好了。”

陈佳楠嬉皮笑脸着想看看这位姑奶奶的哭势如何,村上玲珑别过脸去就加快了往山下走的步伐。

“诶!走慢点!地上....诶!”

还不等陈佳楠嘴里的那个滑字喊出来,就听到那快要消失在他视线里少女那一声清脆的啊。

陈佳楠心里咯噔一下,随即猛地追了下去,但是这下山的路上竟然没有村上玲珑的影子!

这样的雨天若是失足掉进了山沟里,恐怕是凶多吉少,即便他非常清晰的明白这一点,在听到村上玲珑的那一声被掩藏在雨声中的救命时,他还是不管不顾的钻进了一旁传来声音的树丛里。

果不其然这树丛其实只是空有其表,下面则是一个长长的陡峭泥坡,他本来想扒着边缘下去,但是陈佳楠全然忘了这是一个雨夜。

泥土松垮的像是沙地,不等他握紧就已然崩塌,整个人在失重之中再坡上往下滚的时候,他的心里只有两个字。

完了。

这样的坡度,这样的下坠,但凡这坡上有一颗树自己都会被拦腰折断,雨夜里即便自己挣扎着想避开树丛都难以看清。

他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抱着头任由坡上的石子把自己的手臂刮的生疼,落到底下水沟里的时候,陈佳楠的浑身都像是散架了一样,冰冷的雨水,四肢不能动弹的疼痛,这样子滚下来还能是完整的一个人就已经足够幸运。

陈佳楠大呼了一声村上玲珑的名字,才顶着痛意挣扎着从沟里爬了起来,左手的一块淤青磕的最为严重,光是动一下关节就撕心裂肺的疼,身上的衣物已经残破不堪,大腿上被不知道什么划出了一条长长的伤口,索性不是很深。

此刻他也顾不上自己狼狈的模样,像是发疯了一般的大喊着村上玲珑的名字,喊了两句就感觉自己全身都撕裂的痛,趴在水沟的边缘上倒吸着凉气,想让这种疼痛减轻一些。

虽然这水沟里铺着一些稻草能缓冲下落伤害,但是这水泥浇筑的边边是实打实的硬,但凡运气再差一点直接一头磕在上面,那就是一条人命的事情。

“陈佳楠!”

他整个人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只是但是不知道怎么的,那声呼喊是从他的头顶上不远处传来的。

村上玲珑松开了自己拽着树枝的手,顺着泥坡滑了下来,平稳的落在坡地的时候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情。

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难过和不安,几秒过后看清陈佳楠那奄奄一息的模样时,眼睛里早已蓄着的泪水终于再也掩藏不住,她哇哇的抽泣着赶忙过来扶着着陈佳楠那已然站不稳的身子。

什么嘛,虚惊一场。

村上玲珑除了雨衣划破了几道口子和膝盖擦破点皮以外基本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她的脸上东一块泥西一块泥,陈佳楠看着这只转危为安的小花猫噗嗤一声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还笑,你是不是笨蛋,你就这么冲下来,比我还摔的惨,你怎么救人呢?”

村上玲珑本来想说你是不是**的,但是看陈佳楠那副已然奄奄一息的样子,用词都温柔了点,虽然语气很冲,但是那股浓浓的哭腔却让陈佳楠怎么都生气不起来。

“我...”

陈佳楠刚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这个惊魂未定的花猫,就听到了远处轰隆隆的拖拉机声。

他大喊着救命,那拖拉机的主人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拿起赶夜路的大灯就往下照,那光亮之下,是趴在水沟旁浑身是血的少年和泣不成声拥抱着他的少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