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火男是什么意思 哪个怪叫火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0:56:5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不朽时中,总是能在世界频道里面看到火男这个名字,乍一看很像是某个角色,许多萌新对火男也是一知半解。那么火男到底是谁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火男这个怪,快来了解一番吧!

  暗黑破坏神不朽火男是谁?

暗黑破坏神不朽火男是什么意思 哪个怪叫火男 - 第1张

  首先火男就是在战斗等级达到420之后,才能去打的一个8人团本boss的简称,全称是【地狱男爵】,简称就叫【火男】。如果你战斗等级不达标的话,自然是打不过这个怪的,点击此处->>了解战力等级的查看方式。

  地狱男爵这个副本的任务点在【恶魔之门】,战斗等级低于420会被火男摸一下秒杀,进入战斗后只有一次复活机会,所以战斗等级不达标一般都不能进队。世界频道那些数字,指的就是战斗等级,让别人知道自己符合打火男的条件。

  总而言之,火男算是开服遇到的第一个对战斗等级有要求且难度较高的团本boss了,将其击败之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所以在战斗等级达标后还是非常值得去打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