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即将加入XGP,四款游戏将登陆全平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6 10:56:40 作者:艾莉的冷笑話时间 Language

在今天早上的Xbox官方播客上, 菲尔.斯宾塞在节目中带来了部分Xbox业务更新的最新消息。首先,斯宾塞表示将有4款游戏登录其他主机平台,但这并不会影响Xbox未来的独占策略。另外,这四款游戏的具体名称目前还不能公布,未来将由工作室宣布,但能确认的是《星空》与最新公布的《夺宝奇兵》并不在这四款游戏之中。


《暗黑4》即将加入XGP,四款游戏将登陆全平台-第0张

而这四款游戏的选择也有一定标准,Phil 表示其中两款游戏已经在PC与Xbox平台发售了一段时间,并为社区驱动游戏,而另外两款游戏的体量较小,微软乐于支持工作室将旗下产品在其他主机平台寻求更多商业潜能。

在谈及动视暴雪时,斯宾塞也确认《暗黑破坏神4》将于3月28日登陆Xbox Game Pass,PC与主机平台的订阅用户都能在当天直接进入游戏。

《暗黑4》即将加入XGP,四款游戏将登陆全平台-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