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7 16:09:1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东南亚赛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由T1对阵Polaris。双方打满三局,最终由Polaris赢得进入总决赛的门票。第一局T1的大哥尸王大批额中单水人的组合,在前期打出了优势,不过面对Polaris的电狗带线,一直没有办法上高成功,而斧王斩杀对于T1核心的制约也较大,一度经济落后20K的情况下反打成功,反破T1高地。可惜Polaris下高地接肉山团战,输团战后,T1拆出超级兵,硬拆基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都选择后期阵容,只是T1的电狗和虚空线上就被压制,一直成形晚一步,一路被压制,最后被攻上高地,Polaris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局本该打中期的T1圣堂阵容在中期被压制,虽然一度圣堂疯狂杀戮扳回一点局势,但是谜团拉四人,幻影长矛手暴走让T1彻底失去逆转机会,Polaris赢下决胜局。Polaris以2-1击败T1,挺进总决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0张

Polaris在天辉方拿出Mac死亡先知、Natsumi电狗推进,Nikko斧王克制薄葬,eyyou兽和Boombacs天怒辅助。T1在夜魇方选出了自己的绝活ana尸王搭配中单Topson水人,三号位KUKU瘟疫法师保证占线,Xepher发条留人,Whitemon戴泽保核心。

对线期双方一直以发育为主,直到6分钟才因为发条技师突进爆发一血。只是与需要往后发育的电狗不同,T1的三核更为适合中期冲脸,过了对线期一会儿,T1就找到机会,杀人推塔,三核经济领先,总经济抛离1K。

20分钟,T1赢下肉山团战,将斧王及双辅助击杀,没有压力拿到肉山盾。水人带盾推进,拆掉了天辉上下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8K。

Polaris各方用命带线,给电狗创造刷钱空间,不下高地接团,只顽强守高地。在这么坚守的情况下,拖过了T1第二个盾的时间,水人只在带盾时间磨掉了天辉上路高地塔,有经济优势和压制,却无法直接破高。

39分钟,T1控到三代肉山再度上高,这次斧王上来吼人被秒,水人开出撒旦有队友保护,来回进出输出,Polaris利用买活来战。T1拆掉中上路高地和双子塔,想要一波基地的时候,兽捉住水人,将水人带到了较深入的位置,队友全员集火水人将带盾水人连杀两次,在基地只有三分一血的时候,逼退了T1。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1张

斧王的克制,让T1难以进攻,双方一攻一守,拖到了49分钟,Polaris下了高地接肉山团,结果斧王、死亡先知阵亡,T1再度控盾上高。

这次T1拆出了超级兵,Polaris又是塔防,又是磁场,全员能买活都买活来死守,可惜基地抵不住茫茫多的超级兵压制,无奈打出GG。T1赢下第一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2张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4张

Polaris在天辉方拿出Natsumi小娜迦多线推进,Mac火女、Nikko玛西带节奏,eyyou冰龙和Boombacs天怒辅助。T1在夜魇方选出了ana虚空、Topson电狗、KUKU兽王跟对手打后期,Xepher邪影芳灵、Whitemon尸王保线和团战核心输出空间。

双方对线期仍是发育为主,直到6分钟抢符时间,T1集合了四人过来,才击杀了火女,获得了一血。

然而人头爆发少,不代表补刀经济少,Polaris的经济一直领先,10分钟玛西冲塔完成双杀,再切臂章成功逃生后,Polaris以1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中期玛西出山后,带队推掉了夜魇三路路一塔,Polaris大规模组队入侵夜魇野区,压缩电狗和虚空的刷钱空间,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

20分钟,Polaris控到肉山盾,火女带盾推进,电狗在中路被玛西过肩摔留下,T1的正面局势越来越艰难。尽管T1围绕虚空大招反扑击杀小娜迦,但技能真空期对于天辉的推进毫无办法,随着二塔都被拆掉,T1等于没有了刷钱空间。

Polaris一点点蚕食上高,破掉了夜魇中下路高地。

39分钟,Polaris带盾上高,T1所有输出至打掉了火女的盾,反而是T1的核心虚空和电狗阵亡。Polaris直接拆基地赢下了第二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6张

Polaris在天辉方拿出Natsumi幻影长矛手绝对核心,Mac石鳞剑士、Nikko谜团带队打团,eyyou暗影恶魔和Boombacs玛西辅助。T1在夜魇方选出了ana圣堂刺客、Topson宙斯、KUKU蝙蝠骑士三核,Xepher撼地者、Whitemon全能打中期强势推进。

本该线上打出优势的T1却没有打出了线上优势,比较能站出来的宙斯一直没有办法带出节奏,被Polaris辅助不断来中路骚扰。

Polaris利用幻影长矛手和谜团的配合,未到中期就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让T1的刷钱空间大大压缩,圣堂刺客的经济没有办法跟上幻影长矛手的刷钱速度。

18分钟,石鳞剑士跳刀大招冲脸,将T1阵形被冲散,幻影长矛手入场将T1核心蓝量快速打掉,T1三人阵亡,节节败退。Polaris赢团控盾,经济领先达到了5K。

33分钟,Polaris想动手圣堂刺客,撼地者一下断了谜团的进攻,圣堂刺客马上反手两下暴击带走谜团,幻影长矛手想切后排,被全能大招化解,结果除了带盾的幻影长矛手,Polaris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圣堂刺客疯狂杀戮,一下扳回了一半局势。

这波过后,Polaris改变方法,用幻影长矛手在前面诱敌,谜团打反手,T1由于野区被入侵,经济差距被再次拉开,T1一路通过带线拉扯,劣势守高,寻求反击机会。

压垮T1最后一根稻草是在50分钟,T1动手幻影长矛手被谜团反手拉黑洞控住了四人,圣堂刺客买活参战被击杀,幻影长矛手暴走收割,T1再无核心能抵御幻影长矛手的进攻,打出了GG。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7张

Polaris赢下了决胜局,以2-1击败T1,挺进了总决赛。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黑马拦截上帝晋级路!Polaris 2-1 T1 杀进总决-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