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案追声》-抛弃文字与画面的解密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3:01:31 作者:秋枫与书签 Language


游戏简介

接受了“声探”测试的你,只要戴上耳机,就能“听到过去的声音”。你要用这种能力回到案发现场,跟踪每段对话,找出幕后黑手,解开神秘悬案。然而这些声音从何而来?声音是否真的可信?在这些看似毫不相关的案件下,是否还隐藏着别的东西……

《疑案追声》-抛弃文字与画面的解密游戏-第0张

游戏性

一个章节过关后就没有重复游玩性,但新颖的题材足够让我眼前一亮。游戏没有字幕,只能靠房间内人物的说话来判别事件,人物的名字也需要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判断。

《疑案追声》-抛弃文字与画面的解密游戏-第1张

游戏的难度随着章节不断上升,刚开始也许只是要求知道谁是凶手,到后面就需要理清整个案件脉络,甚至还需要你给每个人标记正确的名字,再加上若是不在一个房间,就无法听到声音。导致十分消磨耐心,虽然可以使用穷举法,给每个人乱标,错了再来,但这样反而失去了游戏本身的乐趣,所以建议对于这类题材感兴趣再入。

《疑案追声》-抛弃文字与画面的解密游戏-第2张

配音新加日语(或许可以尝试当听力测试?)

由于重复游玩性不高,因此制作组还出了两个免费DLC和一个付费DLC。再加上目前key的价格,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感兴趣的伙伴入一个。

《疑案追声》-抛弃文字与画面的解密游戏-第3张

黑面观音为付费DLC

剧情

游戏除去DLC共有五个章节,前四个章节的故事看似独立,实则在为第五章埋下伏笔,前四章的部分人物都会出现在第五章,而“我”的身份也即将揭晓,“声探”测试的真实面目也随之揭开。

结语

剧情个人觉得尚佳,但是整体游戏难度不高,只需要专注目标声音,建议游玩时准备小本本,记录他们话中的关键词。

《疑案追声》-抛弃文字与画面的解密游戏-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